2014/12/23

【開箱】Megahouse G.E.M 沖田總悟 ver動亂

沒想到我人生中的第一篇開箱文會送給總悟,話說會買這尊根本也是個意外,但因為實在太帥了,我在9月多意外拿到一筆小獎金後就立刻去下定。
本來算得好好的,沒想到他意外延期發售,一延就延到快年底,而且我忘了獎金這件事,差點就要賣內褲去贖他(老闆不收好嗎)

總之,可喜可賀當作聖誕禮物,我終於把他領回家了!!
先來張官方圖





















從超商把他領回公司的時候,因為又大又輕我還一度想說該不會碰上「傳說中的空箱了吧?!」,結果事實證明,只是老闆包得太紮實,總悟在裡頭卡得緊緊的

於是我幫他脫了一件又一件,終於把他脫個精光!!(總悟:我穿得好好得好嗎!
最近GEM的箱子真是越做越合身了,遙想當年威哥那不可思議的大(?

總悟脫出!!!!!

這角度各種微妙啊哈哈哈哈哈
首先是底盤,這底盤簡直是我目前PVC中最大的一個,根本可以當飛盤玩了吧
然後總悟他...站起來了呢!!!(幹
話說自從上次銀八先生的那根(?)被我弄斷後,每次碰到這種要卡榫的,我就心驚膽顫深怕一個不小心太用力又弄斷他,搞得我午休在那邊插很久麵都軟了

立馬來張特寫

對不起...其實拍我完這張,忍不住就拍了這張...
總悟好尻啊!!!!

那個腰!!!那個腰!!!(自重好嗎

上劍!!這劍我在盒子上對照的好久,總覺得硬插進去總悟的手指會斷(你才會斷

總悟這次的配件有一顆頭+一隻手,整個有點沒誠意,不過看在你腿那麼開的份上,我就原諒你好了。
手我懶得拔了,就換顆頭試試看。
嗯...這表情怎麼說呢,有點微妙?
所以我立刻換下了,然後就...

對不起,總悟你的尻誘人了,讓我移不開目光

其實我在幫他穿外套的時候,因為一直很不好卡上肩膀,我只能一直按著他的胯下施力
按著按著,我的跨下也不知不覺用力了起來 (這句紅字是要幹什麼

因為其實在公司開箱,所以我很有自制力的不要玩太開(有嗎?


總悟大人好帥啊!!抖S王子我愛你!!!!!!!!!(廚妹走開



我只顧著後面卻忘了前面,結果有點平啊...
讓我不禁想問...



小總悟沒問題嗎?他在裡面舒適嗎??


(干你屁事

這麼一看才發現,總悟你頭上的劉海,是黏上去假的嗎


我桌上有一半,完全是被PVC們霸占的趨勢,而且還偷偷的把版圖擴展到隔壁桌去還好隔壁同事是個抖M他會原諒我的(剛剛居然噗浪語法刪除線了我...




最後...










腿張這麼開,結果我的I6就不小心滑了進去,然後喀擦
(是拍照,不是剪掉)
這種有點無法對焦得模糊美,完全就是偷拍的精隨,小的我在總悟的跨下掌握到了!

蜜桃尻實在太美妙了,當我注意的到時候,我的手已經...


那觸感簡直難以言喻啊!!!!!!!
完美的弧線、滑嫩的質感、愛不釋手的來回撫摸
這種內心好像有什麼東西要衝出來的感動





讓我回家依舊念念不忘
還好我明天到公司就可以繼續摸了

(老闆在你背後,他很生氣)



推薦度:●●●●●●●●●●●●●●●●●●●●●●●●●●←毫無標準啊喂

這是我目前入手CP值最高的一尊,可以恣意把玩又不怕他壞(會壞好嗎
三不五時摸摸總悟的小屁股,還可以調劑身心

絕對值得你擁有啊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