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20

【情人節】2015/2/14情人節Tag短文

>>>浪漫三要素轉轉樂
>>>花園、皮帶、我肯定是瘋了才會答應你
>>>完全不按規定來,如果你想看到花園,這裡只有皮帶(欸




抱著好玩的心情寫了,總覺得自己身為寫手但產量實在少的可悲(好意思)
再這樣下去都要稱自己為寫手我羞愧啊...
反正就逼自已多寫些東西吧...(望天

──以下放文

  晚餐過後,男人提議難得沒下雨乾脆散步回家,走沒幾步,二月的天氣就冷得他抽出牽著的手,塞回自己的口袋裡。

  他看了旁邊的男人一眼,說道:「我肯定是瘋了才會答應你。」

  男人笑了笑,硬將他的手從口袋中抽出再次握在一起,接著塞進自己的口袋裡。

  「不如,我們去花園走走?」男人這麼說道。

  「你傻啊?大城市裡哪來的花園,公園裡面也只有流浪漢。」

  還有打野戰的情侶。

  傍晚下班時,看著女同事們各個從洗手間出來已經上好妝、換了套衣服,他才驚覺今天是情人節。

  他和男人都沒有過節的習慣,一方面覺得在這天東西都莫名其妙貴了好幾倍,同時也厭煩這天似乎大家不出們不行的慣例。

  於是兩個人在平常吃慣的牛肉麵店解決了晚餐,以前一碗牛肉麵只要75塊,現在一碗一百塊還不夠,說起來他們也算是有好好慶祝了一下。

  「回家吧。我吃太撐褲子好卡。」

  男人無奈地笑了一下,牽著他往家的方向走去。

※※※  
  一進門,他就趕緊將暖氣打開,跑進廚房給自己泡了杯熱可可暖身。

  忽然廚房的燈被關上,客廳的微光透了進來,他正想對著男人喊他還在這呢!

  卻聽見男人走進廚房的腳步聲。

  「欸!你想省電也不是這樣的吧?」

  他回頭說道,瞧見了男人手上的禮物,有些不明就裡,不是說好不過節的嗎?怎麼可以自己偷跑,這犯規啊裁判!

  「別擔心,不是為了情人節這天準備的。」

  男人看出了他的心思,笑著將禮物塞進他的手中,順手接過杯子擱在流理台上,催促著他把禮物打開。

  他摸著手中帶著柔滑皮質的盒子,沒有過度的包裝,也沒有多餘的裝飾緞帶,很符合男人的性格。

  盒子的構造很簡單,就是上下蓋著的那種,他將蓋子打開,裡頭是一條咖啡色的皮帶,銀色的扣環很簡約卻不失質感。

  「這皮帶我請他們多打了兩個洞,最近你不是常常說吃很撐不舒服嗎?」

  男人溫良的笑容,在餘光之下卻更顯得幸災樂禍。

  「去你的,誰吃撐了!」

  他拿起皮帶正想往男人身上丟去,卻被男人一個箭步抓住手腕,他聞到男人身上熟悉的香水味,聲音在他耳邊傳來。

  「不如,我現在就用這條皮帶幫你做點什麼,讓你往後也不必用到他⋯⋯當然是在床上。」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