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2

【銀神】書裡重要的劇情往往只有1/4 ─1

>>>出自
       2012/8 銀神同人本<書裡重要的劇情往往只有1/4>

<獻給我最希望實體化的男主角-坂田銀時
          個性最受我喜愛的女主角-神樂>

配對注意:
銀時X神樂


<人過了一定年紀有各種經驗也是正常的>

江戶,這個國家曾經被稱為武士之國,如今卻遭受著天人的統治。
清晨,太陽也一如往常的升起,城鎮中心的高科技建築與外圍的傳統江戶建築,在陽光的照射下對比更顯鮮明。
一樣的早晨、一樣的鳥叫聲、一樣的貓咪在屋簷上散著步、一樣的萬事屋。
臥室,一名銀髮自然捲的男子,還在被窩中睡得正酣甜;客廳,一頭橘髮有著湛藍大眼的少女,嘴裡咬著江戶時下最流行的醋昆布,一手拿著今日最新上架的少年雜誌︱「JUMP」認真的翻閱著…
一隻白色毛茸茸的巨型犬類,安靜的趴在少女的腳邊打著瞌睡,一切就如往常一般的祥和平靜
「欸?怎麼回事阿魯?」神樂咬著醋昆布的嘴,發出了小小的疑問。
少女奔跑過萬事屋的走廊,手裡依然緊握著「JUMP」,用力的拉開她面前的房門,只見床鋪上銀色的自然捲還在熟睡著呢!
「小銀!小銀!」
「幹嘛?銀桑在宿醉,小神樂自己去旁邊玩去。」
剛剛可是夢到自己在和結野主播約會呢!男人不情願的翻了個身,用行動表示仍然想繼續他的美夢。
「定春,帕比昨天又丟下我們自己去吉原花天酒地了阿魯。」
「汪!」
「定春肚子餓了嗎阿魯?狗糧都被帕比拿去當下酒菜了阿魯。」
「汪汪!」
「小神樂肚子也好餓啊醋昆布也只剩下一箱了阿魯。」
神樂與定春的一搭一唱早已讓銀時沒了半點睡意,但令人頭痛的宿醉,以及後續的各種麻煩,仍讓他一點兒也不想清醒。
翻過枕頭蓋在自己的銀髮上,希望能隔絕一切擾人清夢的聲音。
銀時的一舉一動全看著神樂的眼裡,藍色的眸子眨啊眨的,透露著狡潔的神情。
「剩下的醋昆布不知道可不可以吃到下午阿魯不如定春也吃醋昆布吧?」說完,小手伸進口袋裡拿出一條醋昆布,放在定春的鼻頭前晃了晃。
「來,定春快吃吧!醋昆布可是很營養的東西阿魯。」
「夠了!快住手啊!不要給定春吃奇怪的東西!」拗不過少女可憐的語氣,即使知道她是裝的,但男人還是心不甘情不願的起身。
「醋昆布才不是奇怪的東西阿魯!!」
「啊啊要是給定春吃了那個,可是會大出不得了的東西啊!還有你老爸可是不折不扣的禿頭外加戀女癖,銀桑我雖然是自然捲,可是髮量卻像是中年大叔的腿毛一樣的豐厚呢!」
銀時抓著他的自然捲,彎下身讓神樂能夠好好看清自己那茂盛的銀髮;神樂用著那根剛探索過鼻孔的食指,把一點點黑色的不明物體抹在銀時的自然捲上。
「小銀你怎麼那麼愛記仇阿魯?那都是上一頁的台詞了,有點大人樣好不好阿魯。」神樂嗤之以鼻的恥笑著,手上不,應該說手指頭上的動作也不曾停止過。
「少囉說!銀桑雖然外在是個成熟大叔,但內心卻只有17歲,有JUMP為證。」
「是廢柴大叔阿魯。」
「誰是廢柴大叔啊!再說你從剛剛開始就一直在銀桑我那頭飄逸亮麗的自然捲上抹什麼啊!」
銀時忍不住嘴角的抽蓄,一把抓住神樂正打算繼續動作的手腕。
纖細、柔軟似乎一用力就會折斷似得。
「那是給自然捲的養份阿魯。」
「抹上這種東西,只會跟你那禿頭老爸一樣的下場好嗎!」
正當銀時和神樂吵得不可開交時,萬事屋的大門『嘩啦』的被打開了,一個人影走了進來。
「早上好!銀桑、小神樂起床沒?」
「啊!眼鏡。」
「啊!眼鏡。」
「誰是眼鏡啊!」


銀時雙手環抱胸前,坐在萬事屋客廳的沙發上,而神樂依舊咬著醋昆布坐在對面,可憐的新八繫上圍裙,開始準備打理廢柴大叔與大胃蘿莉的早餐。
「新八几,我要雞蛋澆飯。」
「新八几,我要草莓牛奶澆飯。」
「銀桑,沒有那種東西,而且醫生說你不能吃甜的。」
遠在廚房的新八,一邊弄著早餐一邊也不忘自己的本職,吐槽。
「切!」銀時啐了一下嘴,感覺到自己今天的早餐八成又是雞蛋澆飯,不禁感到無力。
「所以,到底是什麼事?吵醒宿醉的銀桑罪可是很重的,你知道嗎小神樂?」
「啊對!小銀大事不好了阿魯!」神樂話語剛落,就見到銀時一腳踏在茶几上,左手狠狠捏住神樂的小臉,拉近自己面前與那雙藍眸對視。
「所˙˙˙˙˙˙˙˙事?」感覺到銀時說這句話時,幾乎是從齒縫中迸出來的,再加上捏著自己臉頰的手越發用力。
One  Pack要停刊四週阿魯!!」
「什麼!?」
「什麼!?」
不光是銀時驚訝,連新八都穿著圍裙拿著湯勺從廚房衝了出來。
「也就是說我們想超越One  Pack也只有現在了!!」
「銀桑就算One  Pack停刊四年我們也辦不到。」
「你這個眼鏡子怎麼說這麼沒有夢想的話?媽媽我可不記得我是這樣教你的啊!」
「誰是你兒子了啊!還有誰是眼鏡子!」
「眼鏡你好吵阿魯。」神樂一手拿著JUMP,一手挖著鼻孔不耐煩的說到。
「連子都省略掉了啊!我說你也太偷懶了吧!」
「還有一件更重要的事阿魯。」
「喂!不要忽略!」
「閉嘴新八几。」
『呯!』銀時用力地往新八的頭上敲去。
One  Pack停刊四週,連載再開就是兩年後了阿魯!」神樂瞇著眼、皺起鼻子、豎起食指說到。
「難道是去了傳說中的精神時光屋嗎!?」
「不銀桑,如果是那樣的話應該不只兩年。」
(註:外面一天等於精神時光屋裡一年。)
「還是說尾O得到跟富O一樣不拖稿就會死的病?」
「不我覺得沒有那麼一回事」即使得不到大家的回應,新八仍然努力的在吐槽。
「小銀!這樣太奸詐了!過了兩年,胸部也可以從A到F了阿魯!」
「小神樂乖,不要擔心,銀桑相信就算過了20年你的胸部也不會改變的喔。」
『啪!』一本JUMP從對面飛過來,正中銀時的鼻梁。
「痛痛痛,這週的JUMP銀桑還沒看啊!」銀時摀著鮮血直流的鼻子,夜兔族的力量有多大顯而易見。
「別吵了啦!你們兩個,可以吃早飯了。」
賢慧的新八捧著兩鍋白飯從廚房走出來。
「啊啊?怎麼只有白飯啊?銀桑我要淋上熱騰騰又香甜濃郁的紅豆!」
「我要雞蛋阿魯!」
「我可不要什麼雞蛋啊!銀桑我要補充糖分!糖分!」
新八默默地走回廚房,而銀時還在背後大喊著;再次出來的新八手上拿著兩顆生雞蛋『叩』的一聲放在桌上。
「喂喂喂!怎麼只有生雞蛋啊?」
「銀桑再不吃的話就要被神樂吃完了喔!」
新八不理會銀時的抱怨,卸下圍裙開始收拾剛被兩人弄亂的客廳。
「小銀,雞蛋澆飯很營養的阿魯。」神樂邊說邊往嘴裡扒了一大口白飯,白色飽滿的米粒混著清透的蛋黃,讓人看了口水直流。
「切!你小丫頭懂什麼?銀桑已經是大叔了,哪還需要什麼營養?大叔需要的是足以滋潤人生的糖分!!」
「是廢柴大叔阿魯。」
「哪裡廢柴了?銀桑我的廢柴每天都還是硬挺挺的呢!」
「都沒再用早就腐爛了阿魯。」
「我說你們可不可以不要一大早就談論這麼骯髒的東西!」看著邊吃還要邊鬥嘴的兩個人,新八忍不住出言制止,但是很快的,他就發現他後悔了。
「對一個眼鏡處男來講的確是有點激烈阿魯。」
「啊啊,也是。對不起啊眼鏡。」
新八彷彿聽到自己理智斷裂的聲音,而且什麼是眼鏡處男,完全把他新八的成分忽略掉了啊!
「你們兩個!以為每天吃的早餐是誰用的啊!給我懷著感激的心情吞下去啊!」
「感謝眼鏡處男!」
「感謝眼鏡處男!」
你們兩個

新八再也懶得吐槽,而萬事屋一天的早晨也就此拉開序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