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2

【銀神】書裡重要的劇情往往只有1/4 ─2

配對注意:
銀時X神樂


<人過了一定年紀有各種經驗也是正常的>


吃過早飯,銀時坐在他上頭掛著『糖分』的王位上,看著JUMP;神樂躺在習慣的沙發上,咬著醋昆布神遊;而新八……依舊在打掃屋子。
「啊~~尾O這傢伙一定是想跟富O一樣賺飽了,才想偷懶的吧!」
「這樣魯夫他們就可以不用工作,然後還可以吃掉四週的醋昆布耶!太奸詐了小銀。」
「我覺得人家就是休息也不會想吃那個
神樂不理會新八的吐槽,從沙發上一躍而起,跑到銀時的面前,一雙純淨的藍色大眼直直盯著深紅的眼珠。
「幹嘛?你這丫頭滿身酸味,不要靠我這麼近。」一手推開像自己湊近的臉蛋,心跳,漏了一拍。
「小銀~~人家也要兩年後!」神樂絲毫不理會銀時方才的舉動,又將臉龐湊了上去。
「啊?你在說什麼啊?那種東西兩年後就有啦。」
銀時不得已只好將臉轉向一旁,稍稍避開了從鼻頭傳來的香甜氣息。
是草莓沐浴乳的味道。
「我現在就要阿魯!現在就要、現在就要、現在就要阿魯!」
「小神樂不要任性,這種就算是銀桑也辦不到啦!」一旁的新八打著圓場,一副媽媽安慰孩子的模樣。
「我們不是萬事屋嗎阿魯?怎麼會有辦不到的事!」
「好啦~~快起來吧!嗚啊!!」正想去拉躺在地上打滾的神樂,卻被一腳踹中鼻子倒地。
銀時不耐煩的抓了抓後腦的銀色自然捲。
「啊~小神樂你吵死了,兩年後就兩年後吧!」
客廳,頓時寂靜了。
「欸?等……銀桑!」
「小銀!真的嗎阿魯?」
「啊啊~真的。」
聽到男人的允諾,少女開心的在屋內跑來跑去。
「定春!小銀答應了呢!我就知道小銀最好了呢~~~
一邊撫摸著定春背上溫暖又柔軟的白毛,小臉上的笑容,像太陽花一樣的綻放著。
一瞬間,男人承認他看傻了。
「銀桑,辦不到吧!兩年什麼的那種事情,到時候讓神樂失望我可不管你。」新八吐槽的聲音,將銀時的思緒拉回正軌。
「新八几,媽媽可不記得有叫你說過這麼沒有夢想的話啊!」
「誰是你兒子啊!不然你打算怎麼做?銀桑?」
面對家裡的兩個小蘿蔔頭熱切地詢問,銀時睜開了他的死魚眼。
「都給我張大耳朵聽好啦︱方法就是……
屏氣。
「就是……
凝神
「休刊一週!」
語畢,萬事屋的客廳隨即陷入寂靜,突然……兩種截然不同的反應出現。
「我說你這個決定有沒有先問過作者啊!不要造成作者跟編輯的困擾啊!」
「小銀小銀!真的嗎阿魯?我可以吃一個禮拜的醋昆布了阿魯!」
銀時一面用手推開趴在自己胸前的那顆橘色腦袋,一面回答新八的問題。
「啊啊~沒問題的啦!銀桑我剛剛跟空知猩猩聯絡過了。」
「哪時候的事啊?你們有心電感應不成?」
「沒問題、沒問題,他剛剛跟我說他也很想放啊不是……他也覺得這點子很不錯。」
「你根本只是想放假吧!剛剛全講出來了啊!」
「新八几你好囉嗦阿魯。」
「就是因為這樣才一輩子都是處男。」
銀時和神樂同時挖著鼻孔吐槽到。
「你們不要一起吐槽!而且這跟那一點關係都沒有!」
「新八几,你聽好了,作者他也是很辛苦的,要想出這麼多你的吐槽話。」
「而且還是存在感這麼薄弱的一個角色阿魯。」
「偶爾他也會想放鬆一下,吃個一週的草莓聖代之類的。」
「或是一週的醋昆布阿魯。」
……我說那根本是你們自己想吃的吧。」
「總而言之,你們兩個都給我聽好了!下週休刊一週,然後給我好好迎接兩年後吧!」
……我不管了。」新八他連吐槽的力氣都沒了。
Yes Sir阿魯。」聽著銀時的話,神樂開心地做出遵命的手勢。
她知道她的小銀最好了,什麼都會答應她。


傍晚。
新八替萬事屋的三人做了晚飯,不過大概也是雞蛋澆飯那類的,畢竟萬事屋的冰箱也找不出別的東西。
照例經過像早晨一樣的吐槽,三鍋白飯被神樂瞬間地秒殺掉,銀時吵著要吃飯後甜點,當然,萬事屋的冰箱也生不出那種東西,神樂咬著醋昆布滾到沙發上看電視,新八則是自動自發的收拾起碗盤進了廚房,兩人都不理會銀時的任性。
「喂!不要忽略銀桑,大叔被忽略可是會死掉的!」
「小精靈被忽略才會死掉,廢柴大叔被忽略只會發霉阿魯。」
「不不~小神樂你知道嗎?就算廢柴大叔被忽略也是會傷心到死掉的。」
「那你就去死吧阿魯。」一直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的神樂,轉過頭挖著鼻孔,用著非常無言的眼神注視著這個銀髮幼稚鬼。
「小神樂我可不記得有教過你這麼無情的話,你這樣說,銀桑我會很傷心的喲!」語畢,銀時從椅子上起身,欲往神樂所在的沙發撲過去,卻被神樂一記強韌的拳頭擊中。
「滾開!你這死自然捲不要傳染給我阿魯!」
「最好是自然捲會傳染啦!這可是我身為主角的特色,羨慕吧!」
「好了,銀桑、小神樂你們兩別吵了,已經很晚了。」好不容易收拾完廚房的新八,向母親一樣阻止了兄妹的吵架。
「銀桑,今天已經很晚了,那我就先回去了,你們也早點休息。」說著,新八往大門的方向走去,聽到神樂在他身後喊著『新八几!兩年後見阿魯!』
「好好好,兩年後見。」打開萬事屋的大門,不禁嘆了口氣。
怎麼可能真的有什麼兩年啊……
直到此時此刻,新八仍然不願意相信會有什麼兩年,而他也壓根沒有想到,一週後等待他的將會是一個令他心碎的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