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3

【銀神】書裡重要的劇情往往只有1/4 ─番外1

>>>接在正篇後的番外
>>>哥哥出場有

<幕後就是作者拿來賺稿費用的>

這是發生在日常篇之後的某一天,由於本次是真正的兩年後,所以沒有疙瘩的問題,大家的成長也不會退回。
在那天之後,銀時跟神樂更是順理成章的睡在一起、膩在一起,看在新八眼裡雖然刺痛無比,但也奈何不了兩人。
今天,新八依舊被銀時和神樂兩人這樣那樣的理由,給強迫去超商跑腿,至於為何萬事屋的衛生紙會消耗的比以前快上速倍,新八覺得他一點都不想知道。

「小銀,你的藉口好爛。」正看著少女戀愛雜誌的神樂如是說道。
「啊?什麼藉口?你沒頭沒尾的說什麼?」銀時挖著鼻孔不解的問道。
「書上說會用『來做點大人的事吧?』這種藉口的男人百分之九十會劈腿阿魯。」
神樂將書面向銀時,只見上頭斗大的標題寫著『如何與心儀的他發生第一次關係?』
「那銀桑一定是那百分之的男人。」銀時不以為意,看著手指上的鼻屎。
神樂咬了一口醋昆布,繼續翻閱著少女雜誌。
「再說那可是我絞盡腦汁想出來的,小神樂不喜歡嗎?」
銀時不知道什麼時候坐到神樂的身旁,手臂一伸順勢將她攬入自己懷裡,頭埋在她的頸肩。
「小銀那廢柴腦袋才想不出來咧!」
「啊…不是,有人說小神樂你喜歡這樣。」
「本女王的粉絲團嗎阿魯?」
「啥時有這種東西的啊?」
「是哪個愛慕本女王的害羞粉絲阿魯?」
「就……」聲音越來越小,隱沒在她的頸間,悶悶地,很細微。
挑眉,眼裡帶有一點殺氣。
「小、小神樂啊…你先別激動,聽銀桑說完,吶?聽銀桑說完?」長年在戰場上訓練出來的敏銳度,此刻讓他清楚的感受到危機。
「難道是小銀講的那通電話?」
「喂!你這時候這麼聰明幹嘛!」銀時忍不住吐槽到。
「女人的直覺阿魯。」
「這裡不需要這種直覺!」
「小銀再不說的話,就演不下去了阿魯。」然而神樂卻是一點也不在意的樣子。
「蛤?演不下去,就不要演好了反正銀桑我也不是很愛講話的那種人,銀桑我啊~實際上是很沉默寡言的。」
『嘟嚕嚕嚕嚕嘟嚕嚕嚕嚕嘟嚕嚕嚕嚕
神樂哼著某知名電視節目的主題曲,絲毫不理會銀時。
『嘟嚕嚕嚕嚕嘟嚕嚕嚕嚕嘟嚕嚕嚕嚕
銀時眼皮不自主的跳動了一下。
『嘟嚕嚕嚕嚕嘟嚕嚕嚕嚕嘟嚕嚕嚕嚕
神樂繼續哼著。
『嘟嚕嚕嚕嚕嘟嚕嚕嚕嚕嘟嚕嚕嚕嚕
銀時嘴角微微的抽動,冷汗滑落額頭。
『嘟嚕嚕嚕嚕嘟嚕嚕嚕嚕嘟嚕嚕嚕嚕
「夠了啊!算我怕你了,不要再哼了!我說就是了啊!」
「請看VCR阿魯。」
「啊咧?我好像聽錯了吧?這是小說,不可能有什麼VCR的吧?啊哈哈…」

(進入回憶模式。)
「喂!我說你不要為是幕後就可以這麼隨便啊!」
(開始回憶模式)

時間回到事發的不久前,坂田銀時獨自一人在客廳裡,坐也不是站也不是,只好從沙發到窗戶前,又從窗戶到電視機前,再從電視機回到沙發,來回踱步。span lang="EN-US">
腦海的景像就像壞掉的錄放影機一樣,不斷地再重複剛才的片段。

誘惑他的神樂、調戲他的神樂、讓他失去理智的神樂、接受他的神樂、成長的神樂。

是的,成長後的神樂。
兩年之間,每每在喝醉之時,他總想過上百回佔有她的情景,然而此時,他卻害怕的像個毛沒長齊的小夥子。
說到底,他不清楚小ㄚ頭到底怎麼想的,弄個不好,自己被她親手五馬分屍那還算死有留屍,若是再糟一點,直接召喚來魔王級的禿頭怪獸和瘋狂抖S,那自己怕是有十條爛命都不夠用。
蹲在窗前,雙手抓亂了一頭本就已東翹西翹的銀色自然捲,但絞盡腦汁也想不出答案。

終於,像是下定了什麼決心一樣,銀時走到了桌前,拿起了黑色話筒,撥出號碼。

「喂?」電話接通後,傳來一道低沉的男聲。
「啊那個,是我。」
「你稍等一下。」男人沒有多餘的廢言,將電話轉交到另一個人手中。

「呦~真是稀客呢!」這次聲音的主人是個年輕的男子,話裡帶有笑意。
「好久不見啊…」銀時有些尷尬的打了聲招呼。
「你特地打給我,應該不是要跟我說這句話吧?」
男人停頓了一會。
「還是說比起我那個笨妹妹,你更喜歡我呢?」
神威,夜兔的年輕少主,春雨第七師團團長,是個能和沖田並稱為S星球雙王子的抖S,神樂的哥哥,同時也是個妹控。
「不好意思啊,其實我再怎麼樣也算是個S,所以我想我們屬性可能不太合…」
「我是知道的呢~我那個笨妹妹,成天嘴上嚷嚷的就是你,好幾次都差點讓那死老頭毀了地球呢~」不理會銀時的拒絕,神威繼續說下去,慵懶的聲音裡好像帶著一絲對地球會被毀滅的興奮。
「厄…其實我有點事情想問你……」刻意忽略地球會被毀滅的這件事,銀時開口問道。
「這種事有甚麼好煩惱的?難不成你還是在室?」
銀時彷彿聽到電話那頭傳來神威與阿伏兔大笑的回聲。
「要馴服不聽話的小兔子,只要讓她昏迷就好辦了,你說是不是啊?阿伏兔。」
喂!這是什麼迷姦計畫?而且我好像知道了不該知道的東西。
銀時忍不住在心裡吐槽了起來。
「不過……」
銀時正想掛上電話,卻聽見神威的聲音再次傳來。
「要是你趕讓她難過的話,可能不是一個地球毀滅這麼簡單的事喔?」

你這個該死的妹控啊啊啊啊啊啊!

(結束回憶模式)

「喂!我說這什麼?最新的H Game玩法嗎?」對於回憶模式,銀時很不能認同。
「噗!小銀你是在室嗎?哈哈哈~~」而神樂無情的朝笑了他。
「最好是啦!經過昨天你還這麼想嗎?是想讓銀桑現在再證明一次給你看嗎?」
銀時又將她攬回懷裡,雙手在她的腰上行走。
「帕比說有婚前『嗶』行為的情侶百分之九十都會分手。」神樂如是說。
「那銀桑一定是百分之百外的男人。」銀時不變的回答。
頭埋在她的髮絲裡,親吻著她的臉頰。
「小銀,帕比說有一封信要給你阿魯。」
「嗯,在哪裡?」
「在我的內衣裡阿魯。」
「小神樂,那銀桑不客氣了。」

門口的新八,提著兩帶衛生紙,雙腳像是生了根的一樣,一動也不能動。
他思索著,乾脆從今以後都不要再來萬事屋好了。
夏日炎炎、蟬在鳴叫,而萬事屋猶如暖春過境,上演著令人害羞的景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