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3

【銀神】書裡重要的劇情往往只有1/4 ─(完)

配對注意:
銀時X神樂

<就算是18歲也有不能做的事>

翌日。
一週前的早晨、兩年後的早晨,似乎沒有什麼分別。
新八無奈的走在前往萬事屋的路上,與其在家裡看著姐姐被那隻齷齪無恥的猩猩玷汙,或是被強行拉去真選組高喊『笨帝』的口號,這一切的一切都沒有比在萬事屋照顧那兩個笨蛋來的好。
不知不覺又來到了登勢酒館的樓上,新八深吸了一口氣,拉開了萬事屋那依舊殘破不堪的大門。
「早安!」朝氣十足的招呼聲,但是卻沒有得到任何回應。
「銀桑!還在睡嗎?」
「小神樂!定春!」彷彿是在點名一樣,新八一一叫著這屋子裡的成員。
「真是的這樣兩不兩年有什麼差別啊?」
眼鏡底下的黑色瞳孔翻了翻白眼,走在萬事屋的長廊上。
「銀桑?該起床了,太陽照屁股了。」
用力地拉開銀時的房門,有那麼一瞬間,新八似乎感覺到時間停止了,地球不轉了,整個宇宙都不再運作了。
「那個對不起我走錯了」
陽光照射下,鏡片的反光看不清新八的表情,他邊吐槽自己邊像機械一樣的關上門。
(世界暫停了5秒。)

「銀、銀、銀銀桑!?」新八突然意識到,也許發生了一件會讓江戶毀滅的事情。
「新八几,一大早的在吵什麼?媽媽沒有教過你叫人起床要溫柔嗎?」
銀時從床上坐起身來,揉著眼睛打著哈欠,但是新八想看到的,可不是一個只穿條草莓內褲的自然捲廢柴大叔。
銀時的身旁,縮捲著一個粉橘色長髮的女孩,肌膚在陽光的照射下更顯白皙紅潤。
低頭看了一眼依然熟睡的神樂,這麼大的聲響也沒吵醒她,也是,一直到天亮他才讓她沉沉的睡去。
拿過已滑落到神樂腰際的棉被,將她從頭到腳密不透風的包裹住,動作輕柔的就像是怕吵醒她的任何一根神經。
他的小神樂,是他一個人的,他不容許任何人有機會多看她一眼,即使那只是個眼鏡架。
銀時起身,離開房間,依舊輕柔的關上門。
「新八几,鼻血。」
該死的眼鏡處男。
經過銀時的提醒,新八慌忙的用和服的衣袖,粗魯的擦去兩行鼻血。
「銀桑你跟神樂該不會……?」
「嘛就是這麼一回事吧。」相較於新八的錯愕,銀時來的冷靜許多,一手抓了抓亂翹的銀髮,自顧自的往客廳的方向走去,留下石化在原地的新八無法動彈。
「啊啊今天又是糖分的一天。」嘴角不自覺的勾起了一抹淡淡的微笑。

但,昨晚的甜點,似乎比草莓牛奶更令他著迷。


<全篇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