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3

【銀神】書裡重要的劇情往往只有1/4 ─9

配對注意:
銀時X神樂 R18


<就算是18歲也有不能做的事>


入夜,皎潔的月亮高掛空中,歌舞伎町很是安靜。
登勢酒館樓上的萬事屋,男主人坂田銀時的臥室,傳出的不是熟睡的呼聲,而是令人害羞的呢喃細語。
「小銀不要,好累阿魯!」
只見神樂沒有睡在她的壁櫥中,而是鳩佔鵲巢的躺在銀時的被褥上。
「誰教小神樂你不睡在壁櫥。」
「那裡太小了阿魯!!」
一邊說著一邊推開銀時朝她頸間襲來的吻,踹掉他跨上自己身體的大腿。
「是啊~小神樂長大了呢!」一手覆蓋上她胸前的柔軟,將她擁得更緊。
「小銀吾!」氣急敗壞的咒罵聲還未出口,就被銀時堵住了雙唇,纏綿且細膩,直到發現她喘不過氣來,才依依不捨的離開,兩人口中牽出了一條銀絲。
「噓小聲點,你不想要老太婆現在上來收房租吧?」
親吻著她的頸間,手指透過薄薄的睡衣輕易地捏處了她胸前的敏感處,上下搓揉著,修長的大腿再次壓上她柔軟的身子。
一手鑽入睡褲往她的下腹探去,手掌覆蓋住整個花心,有些腫,是因為下午他的恣意妄為害的吧?
「還痛嗎?」雖然他知道夜兔族的復原能力極強,不過對這種事還是頗為擔心的。
「女孩子就是經歷各種這樣那樣的痛苦才會成長的阿魯。」
「這樣那樣是哪樣啊!不是叫你別看深夜主婦劇場嗎?」懲罰性地用力握住她胸前的柔軟,輕咬著神樂的耳垂。
「熬夜是美容的天敵阿魯。」狠狠捏了一下正在胸前亂來的手背,銀時吃痛,但是並沒有鬆手。
「那小神樂快睡吧,不然OO會長不大喔!」
「那小銀去旁邊。」
「不要咧銀桑又還沒有要睡。」猶如孩子般任性的耍賴,解開她睡衣的釦子,粗糙的手指挑逗著已然凸起的蓓蕾。
「小」意識漸漸的被抽離,她享受著銀時帶給她的酥麻感。
「噓睡覺的時候要安靜喔!」
覆身壓上她,一手退去她的上衣,光滑的肌膚暴露在月光之下,白天緊紮的長髮,如今瀑瀉在她的耳廓、頸間、肩頭、鎖骨、胸前,銀時自私的想,還好這幅美景只屬於他坂田銀時一個人的。
銀時沒有直接的愛撫她,反而是用雙唇親吻著她,一路從額頭、鼻尖、嘴唇、鎖骨、胸前、肋骨、肚臍,卻停留在下腹。
「小?」神樂不解的問到,身體稍稍扭動著,有些燥熱。
銀時輕笑,低頭吻住她雙腿之間的幽地。
「吾!!」突如其來的溫熱觸感,讓她驚的從床上坐起來,無法置信的看著那顆銀色自然捲。
她想揍死這個廢柴羅莉控大叔,但為什麼全身卻使不上力?
「喂喂別偷罵銀桑。」彷彿有心電感應一般,銀時頭也不抬的制止她。
「小銀是強姦犯阿魯!」
「你哪來學這詞的?」
「強姦犯!」
銀時坐起身,嘴角掛著邪惡的笑容,煞是魅惑人心。
神樂第一次發現自己可以看著銀時,看到失神、看到入迷。
「但是下午的小神樂很享受呢。」魔鬼般的聲音在耳邊響起。
「才沒……吾!」
手指趁機滑入她的下身,指尖輕搔著她濕滑的內壁,陌生又有點熟悉的感覺在她體內慢慢散開。
銀時手指律動的越快,曖昧的呻吟聲也不斷的溢出,上身自然的向後仰去,粉橘色的長髮在空氣中飄散,有人說高潮的女人很美,這句話真是一點也不假,此時此刻,銀時沉溺在她為他帶來的視覺上的歡愉。
無法抗拒的體內狂潮,神樂只能隨著銀時而舞動著,她感覺到意識與身體在脫離,緊抓住身下的被褥,似乎這樣能拉回一些些的清醒。
一瞬間,真的只有一瞬間,她無法知道發生了什麼事,高潮在她體內蔓延著,她喘著氣失去了語言的能力,下身的液體浸濕了銀時的手和床舖。
「吶小神樂,再一次吧?」
這次神樂沒有回答,雙手輕輕攬上銀時的頸間。
黑夜之中,月光之下,兩人的身影交疊著。
而夜,還很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