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3

【銀神】書裡重要的劇情往往只有1/4 ─8

配對注意:
銀時X神樂 R18

<就算是18歲也有不能做的事>

「喂?」
「啊那個,是我。」
「其實我有點事情想問你……
男人掩住話筒,刻意壓低的聲音,卻依然迴盪在萬事屋的空間裡。
………………………
………………………………………
……………………………………………………
「小銀?」
沒有發現神樂已經回到了客廳,銀時慌張的掛上電話,連忙的辯解到。
「啊那個有委託啊但是太麻煩了銀桑我不想接~
「就算沒有委託,醋昆布也不能停的阿魯。」
「這哪一次不是由我全權包辦的啊!」銀時沒好氣的說到。
「那個小神樂啊~16歲了,別吃醋昆布了,該吃點大人的食物了吧?」
「帕比說16還不算個大人。」神樂盯著少女雜誌,頭也不抬的說到。
該死的禿頭,存心想害死我嗎?
「那讓銀桑來教你點大人的事吧?」
「我可以喝一大堆紅牛C了嗎阿魯!!!!」
神樂開心的丟下雜誌,一口氣跳到坐在對面的銀時身旁,兩眼中透出純潔的光芒。
「切!臭ㄚ頭,以為能喝紅牛C就是個大人了,就證明你還是個小鬼頭。」
說完,銀時從身後拿出一壺清酒,從瓶口散發出的酒香,讓神樂想起兩年前的那個夜晚。
「不要阿魯,酒好難喝!」神樂一口反駁道。
「小神樂你喝過酒了嗎?銀桑可不記得有允許你喝酒。」
「小銀你每次喝完都很痛苦,所以一定很難喝阿魯!」
「小神樂那是你喝的方式不對,銀桑示範給你看。」語畢,銀時往嘴裡倒了一口清酒,輕捏住神樂的下巴,湊上那雙粉嫩的朱唇,舌頭靈巧的撬開前方的阻擋,與躲藏在裡面的粉舌纏綿著。
酒,只是順便而已。
破碎的言語從神樂的喉嚨溢出,無法全嚥下的清酒沿著嘴角流下,不允許有任何的空隙,銀時抬高她的下巴,另一隻手也沒閒著,撫上她的腰肢拉向自己,力道很大但又不敢弄痛她。
其實以夜兔的力量,她大可將銀時揍得半死不活,要掙脫更是件輕而易舉的事,但神樂沒有,是無法還是不想,她自己也不知道。
她曉得的是,她喜歡銀時,雖然人家都說那是對爸爸的憧憬,但她知道對於禿頭老爸她才不是這樣的心情,她喜歡的是那個愛吃甜食、無法從JUMP畢業、常常又喝的爛醉、有著一頭討人厭的自然捲和死魚眼的廢材大叔,但是一但發生危機時他又比任何人都可靠;她知道的,每次只要自己陷入危險,這個人都會比所有人都快到達她的身邊,不管是在她閉上眼還是一睜開眼時,映入眼簾的總是那熟悉到不行的赤色眼珠、和那散漫的笑容。
銀時是她留在江戶、留在萬事屋,唯一的理由,因為有這一抹銀色,才讓地球變得溫暖。
神樂知道自己是這樣地喜歡銀時。
「在想什麼啊小ㄚ頭?」
男人略帶興致的嗓音將她拉回現實。
「小銀...你喜歡大姐頭嗎阿魯?」
「啊?誰會喜歡那個隨時可以變出殺人兇器的女人啊!」
「那小月呢?」
「小神樂啊...
銀時用手指輕輕敲了下她的額頭,阻止了她接下來的話。
「男人是一種犯賤的生物啊...越喜歡反而越說不出口。」
「所以小銀喜歡小月阿魯?」
銀時笑了,笑的溫柔、笑的好看,他的小神樂,不論兩年來外表如何的變化,內心還是他一手保護在掌心上的女孩。
當初神樂自作主張的住進他的萬事屋,銀時並非絕對的迫不得已,身為白夜叉的他要打贏夜兔也不是不可能的,究竟自己是懶得去阻止,還是從一開始就想藉此順水推舟的將她留下,銀時已記不得了。
而在不知不覺中,因為神樂,萬事屋才得以完整。
「男人會用行動表示。」
雙手再次撫上她的身軀,一手扶住她的後腦,就像對待珍貴之物一般,輕輕地將她推倒在沙發上。
未等神樂開口,他先行吻上她的唇,不再吻柔如水,而是帶有強烈的佔有慾。
手上的動作也沒閒著,沿著旗袍滑順的緞子往上摸,是那傲人的柔軟,他的小神樂真的長大了。
終於,銀時將雙唇的自由還給她,而她能夠在朦朧之中得以喘息。
「小ㄚ頭,記得呼吸啊!」
不給她放鬆的時間,親吻著她白晰的頸肩,然後是鎖骨,隱匿在衣領底下,纖細而明顯,他曾經不只一次在腦海中想像著,這樣的景色這樣的心情,然而卻都不及眼前來的完美無瑕。
俐落地解開她旗袍的盤扣,露出大片的美景,嚙咬著她的鎖骨,惹得神樂發笑。
「小銀很有經驗呢阿魯。」
「銀桑都這把年紀了,若是還跟新八几一樣,小神樂你會很辛苦的。」
悶哼了一聲,倔強的別過頭,微微噘起的小嘴,以表達不滿,但在銀時眼裡看來,無疑是一個更誘惑人的舉動。
銀時靠近她的耳,邪惡的、緩慢的、字字清晰的說道。
「未來所有的經驗都要靠小神樂跟我一起完成呢。」
幽暗的大眼一愣,未經太多世事的腦袋還無法完全消化銀時話語中的意思,然而冷空氣將她的意識拉回,在銀時熟練的動作下,她胸前的豐滿完全暴露在外,兩朵蓓蕾也因為突如其來的冷冽而綻放,白皙透亮的皮膚染上淡淡瑰紅,銀時滿意的看著,春光無限。
俯下身,鼻息間的氣息緩緩撫過胸前的敏感處,濕潤的舌頭輕輕的觸碰,有一下沒一下,慢慢的舌尖加重了力道,在週圍環繞著,而另一隻手用指尖戳揉著另一邊的頂端,陣陣的快感不斷的襲來,微弱的嬌喘從神樂的口中溢出。
銀時低著頭將她含入口中,牙齒輕輕的拉扯著,同時加重了手上的力道,胸前的皮膚因此染上陣陣的潮紅,煞是誘人。
「小銀...那裡......
這樣的抗議對銀時來說,無疑不是阻止,而是一種鼓勵,他退下了她的旗袍,也暫時停止了對她的進攻。
面對突然離去的激情,隨著本能的反應,她弓起身子,想要的更多,渾然天成的性感展露的一覽無遺,指尖輕輕划過她身體的中心線,惹得身下的人兒一陣顫抖,銀時不自覺的笑了,他喜歡這種反應。
他曲起神樂一直被壓在自己身下的大腿,長繭的手掌若有似無的撫過,感受到柔軟卻富有彈性的肌膚觸感,竟讓他有些愛不釋手。
縱使現下被壓在銀時身下的神樂,已經是16歲亭亭玉立的少女,縱使她曾偷偷看過銀時用JUMP外衣來包裝的色情書刊,縱使她這兩年跟著星海防主在外旅行,也曾看過禿頭帕比珍藏的奇怪光碟,縱使她隱隱約約好像知道接下來該發生的事情,但是大腦的思維終究是對於身體陌生的反應而感到茫然。
「小」意亂情迷之中,她怯怯的開口。
「嗯?」正專心親吻著她大腿內側的銀時,含糊不清的答道。
萬事屋的氣氛不似平常那樣的稀鬆歡樂,輕微的嬌喘聲和吸允的水聲在空氣中飄盪著,融合成了一股淫靡又情色的味道。
「噓交給銀桑好嗎。」
指尖沿著大腿一路來到最隱匿的私密處,因為雙腿被曲起向兩旁壓住,即時隔著一層薄薄的布料,還是清楚的包覆出花心的形狀,底褲因為水的暈染,使得那神秘的柔軟處有些若隱若現,銀時用手指圍著四周畫著圓圈。
「嗯」不自覺從神樂口中流洩出的呻吟,對銀時而言無疑是一股情慾催化劑。
手指無聲無息的勾住布料,鑽入不曾被人觸碰過的地帶,感受到一股濕滑溫暖的熱氣包裹住他,順著中間隱隱約約的細縫上下滑動著,深處似乎有更多的液體湧出。
指尖像是有意的一樣,三不五時會輕輕頂到最上方的花核,柔柔的、就像不小心的一樣,但每次的觸碰都惹得神樂身體不由自主的輕顫。
「吶小神樂好敏感呢?」
說話的同時,特意的用手指逗弄了一下漸漸挺立的尖端。
「吾!」一陣輕微的快感襲來,呻吟的聲音差點脫口而出,而銀時邪惡的話語讓她的臉頰染上一層紅暈。
在她不及反應之時,他退下她身上僅剩的遮蔽物,一條晶瑩剔透的銀絲牽引而出,初次就能讓他的小神樂有這樣的感受,看來他並沒有退步太多嘛!
「不要看
纖細的柔夷想要遮掩住銀時投射過來,銳利又充滿情慾的目光,手腕卻一把被抓住,銀時瞇起血紅色的雙眼,慾望正在侵蝕著他的理智,少女最私密的花心,氾濫成災。
兩指捏住敏感的花核,輕輕地拉扯柔捻著,引起神樂陣陣不安的騷動。
「小
纖細的雙手緊緊抓住銀時的水藍色波紋下擺,手指的關節因為用力而微微的泛白。
「小神樂啊
銀時的話語像電流一樣竄入,酥麻的感覺侵襲她的全身,在她意亂情迷之時,銀時的手指緩緩地滑入已然濕潤的花口,感覺到柔嫩濕滑的內壁迅速包裹住他的手指。
「痛」初次被異物侵入的不適感,讓她小臉上的五官皺成一團。
銀時張嘴咬住胸前的花蕾,拇指逗弄著花心上方的敏感處,手指在滿是濕液的深處翻攪著,刺激著神樂身上所有敏感的地方,疼痛的感覺漸漸的消退,但取而代之的是心底的慾望和激情。
「哈啊小銀」嬌喘的呼吸,上下起伏的胸前染上了大片的潮紅。
銀時退去自身的衣物,寬闊的肩膀、厚實的胸膛、精壯的手臂,是長年習武之人才有的體魄,胸前、腹部、背部佈滿著深淺不一的傷痕,象徵男人過去的戰爭。
幽藍的雙眼看著他,白皙的手指撫過他胸前的傷痕,動作極其輕柔。
「還會痛嗎阿魯?」
一把握住神樂摸著傷痕的手,拉向自己的左胸前。
銀時心跳的律動從手心傳來。
俯身,壓向她,對上神樂的雙眸,他看見自己的倒影,他聽見自己的聲音。
「神樂,可以嗎?」
「女孩子都這樣了才問是很不禮貌的阿魯。」
「臭ㄚ頭,誰教你的啊?」輕捏了一下神樂小巧的鼻子,他看到了笑靨在她臉上綻放。
「深夜的主婦劇場阿魯。」
「以後禁止你看了。」親吻著她的臉頰,銀時這麼說道。
下腹滾燙的熱源抵住最濕潤的地方,神樂的身體微微一震,她看向銀時,望進他深紅色的慾望裡。
男性昂揚的驕傲磨擦著她的花心,沾滿了透明的液體,無法抑制的呻吟在空氣中迴盪著。
銀時觀察著神樂的表情,汗珠從他的額頭上滑下,沒想到自己都這把年紀了,竟然還會像個處男中二生一樣緊張。
腰桿微微的向前挺進,只見神樂眉頭蹙在一起,潔白的貝齒咬住下唇,感覺到前方一片薄薄的阻礙,銀時深深的吸了一口氣,思索著是要一鼓作氣還是緩慢的探索。
忽然手腕上傳來溫柔的觸感,神樂握住他的雙手,眼裡帶著緊張還有一絲絲的恐懼,激情的紅暈在她白皙的臉上很是明顯。
銀時不忍說,這模樣簡直摧毀了他武士靈魂的最後一道理智。
一手扶住她的腰肢,下身順著濕滑的液體,毫不猶豫地挺入少女緊窒的甬道,銀時感覺到原先的阻礙也被一併的衝破,點點鮮血滴落到沙發上,暈染成煙花。
「哈啊等、等好痛——!」劇痛的撕裂感從身體下方傳來,疼的她眼淚直流,雙手緊緊抓住銀時的手腕。
「吾」銀時其實也沒好到哪去,溫熱柔軟的內壁緊緊包覆著他,不留一絲細縫,然而他卻粗喘著氣不敢移動,深怕神樂一抓狂起來自己就真的會死於馬上風了。
低頭吻去她臉上的淚水,同時也讓她慢慢的習慣自己。
「小銀這樣就結束了嗎阿魯?」
臉上的淚痕還未消失,卻硬是要帶著哭腔挑釁他,銀時又好氣又好笑的用手敲了一下她的額頭。
「喂喂小看銀桑嗎你這ㄚ頭?」
微微退出了一些,下身開始緩慢的抽動著,溫柔的,直到神樂臉上緊蹙在一起的五官慢慢舒展開來,甚至帶了一絲愉悅的神情。
加快了步調,強烈的撞擊著花心,碩大的根源進入她的體內,隨著體內節節攀升的快感,口中的呻吟聲不斷的溢出,這更加深了銀時的動作。
每一下的撞擊一次比一次強烈,不斷得深入她的體內,好幾次過大的刺激感,都讓神樂差點想要逃離,但總是會在那一瞬間被銀時一把抓回,逼著她不斷承受下身所帶來的侵略。
身體漸漸的習慣了這樣的律動,纖細的雙手攬上銀時的脖子,粉橘色的長髮披散在帶著潮紅的透白肌膚上,胸前的雙峰劇烈的晃動著,映照在銀時赤紅色的眼裡,淫靡又情色的畫面,情慾,無聲的被助長著。
將神樂拉起身,使她更貼近自己,修長的雙腿自然的纏繞住他精實的臀部,雙手緊緊攀住他的背脊,口中喃喃呼喊著銀時的名字。
毫無疑問的,這樣的姿勢讓他更輕易得深入她體內,周圍的內壁不斷吸附著自己,每次的離開都是一股煎熬,銀時發出了滿足的嘆息聲。
緊按住她雪白的臀部,擺動的腰桿不斷地將她逼向自己,使她從裡到外都紮紮實實的感受到自己,強烈的情慾狂潮席捲她的全身,手指像是要抓緊什麼是似的,在銀時的背上畫出一道又一道的抓痕。
「輕點,銀桑很脆弱的。」銀時壞笑著在她耳廓旁說道,但卻絲毫沒有減弱下身的律動。
「小銀」身體被狠狠拋上又在下一秒被緊緊抓回,如此重複著。
肌膚的每一處都變得更加敏感,胸前的蓓蕾因不斷地摩擦,而變得挺立瑰紅,下腹緊貼著銀時的熱源,花徑被不斷的來回進出著,隱藏在裡面的花核被挑逗著更加充血敏銳。
神樂似乎感覺到有什麼妙不可言的感受,在她體內漸漸擴大,侵襲著她腦袋中所有的思維。
「小銀好、像有什麼
「乖,別怕,感受他。」
催眠般的話語傳進她的耳裡,銀時知道小ㄚ頭快了,更是肆無忌憚地加深下身的擺動,每一次都像是要貫穿她一樣,進入她體內的更深處。
「嗯、嗯啊小、銀!」眼前似乎被一道白光遮住,感覺有什麼在自己的體內炸了開來,四肢緊緊攀住銀時的身軀,全身止不住的痙攣,她陷入了名為高潮的漩渦之中。
銀時停下下身的動作,一手輕撫著她的後腦,另一手在背脊上平順她的氣息,靜待她初次高潮的消退。
但是,他並不想等太久。
「小神樂,銀桑還沒結束。」
「吾?!」
無視於她的錯愕,銀時將她推倒在沙發上,下體猛烈傳來的撞擊,比先前都要來的激烈,分不清是汗水還是體液的潤滑劑,交織在兩人結合的部位。
「本女王要殺了」雙眼迷離,她帶著最後一絲理智,生氣的嬌嗔。
「如果結束你還有體力的話。」
銀時親吻住她的唇,毫不留情的再次佔有她。

傍晚橘紅色的陽光從窗戶中透露,灑在神樂白皙帶有點點潮紅的皮膚上,頭枕在銀時的胸前,全身赤裸的被他環繞在懷裡,平穩的呼吸象徵她疲憊的熟睡。
銀時愛憐的輕撫過她的臉頰,享受著神樂躺在他身上所帶來的體溫和柔軟, 他必須承認,神樂就像草莓牛奶一樣讓他上癮、完全的著迷,以至於剛剛一個不小心就多要了她那麼幾次。
就算神樂平常體力再好,畢竟是初經人事的小女孩,終究還是只能臣服在他白夜叉之下啊不過,看著自己手腕上、手臂上、肩上深深烙印的抓痕
「夜兔果然是很危險的呢。」銀時笑著,心想等等該不會在睡夢中被禿頭老爹或是笑面抖S給殺死吧?
拉過自己白色和服外掛,輕柔的蓋在神樂身上摟過她,享受著這寧靜的時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