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3

【銀神】書裡重要的劇情往往只有1/4 ─7

配對注意:
銀時X神樂


<就算是18歲也有不能做的事>


新八的離去、神樂的成長,炎炎夏日,但萬事屋的氣溫卻驟然下降了好幾度。
銀時拿起隨意丟在牆角的Jump,拍了拍灰塵,隨意翻閱著。
「啊啊~兩年連出版社都在偷懶嗎?」
(其實實際上真的只度過一個星期這件事,大家就別糾結了。)
縱使男人假裝不在意,好像一切都沒有改變,但是……
視、視線好刺眼啊!難道青春期到了嗎!?開始連跟爸爸同處一室都會覺得噁心了嗎?
一直安靜的坐在沙發上的神樂,突然縱身一躍,輕盈的落在銀時翹著二郎腿的腳上。
一瞬間,赤紅的眼睛對上了藍色的雙眸。
熟悉又陌生,卻令他醉心。
「這種像老頭子的顏色,還有那討人厭的自然捲,居然有假髮,廠商是被小銀你威脅才做出來的嗎阿魯?」
不變的暱稱,讓他的心震了一下。
「你小ㄚ頭懂什麼,這可是這兩年最流行的髮型,人們稱之為『有如銀河一般閃耀的蓬鬆自然捲』,每一家都賣到缺貨呢!銀桑我這可是天生麗質。」
銀時並沒有得到預想中的吐槽,而少女身上的香氣,甜美柔軟不斷的竄入他的鼻息。
依舊是那熟悉的大紅金邊旗袍,但是剪裁變的熟悉了,露出16歲少女纖細的蠻腰,裙襬的高衩因為跪姿的關係,而更凸顯出白皙的大腿,像是在誘惑著他。
「我說小神樂啊你也已經…….別這樣老是坐在銀桑腿上,到時給別人誤會了,銀桑怎麼跟你那禿頭老爸交代啊!」
說這話的銀時將半張臉埋藏在JUMP裡,紅色的眼睛死盯著牆上的糖分,但卻帶著更多的情緒。
『唰!』那是神樂抽走銀時手走JUMP的聲音。
「小銀會忍不住嗎?」
「怎、怎麼可能!比起女人,銀桑現在更需要的是糖……啊痛痛痛痛!」
神樂看著手中的假髮和JUMP,再看看眼前的男人。
「一點都沒變啊小銀。」
不等男人反應過來,少女輕巧的從男人身上跳開,一手拎著JUMP和假髮,一手拿著簡便的行李,踏出萬事屋的客廳。
獨留下男人堅守著武器的最後一道防線。
……………………………………………………
等一下!這一週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新八沒有變,其實我也沒變,但是……那誘人的姿勢、媚惑人的語氣,還有那身打扮!!死禿子你對神樂做了什麼!!
這是銀時盯著神樂的背影,回神後的第一個反應。


滴答、滴答,萬事屋的時間依然猶如精神時光屋一般,緩慢的流逝著。
坂田銀時,這個過去被稱為『白夜叉』、江戶最強的男人,其實力足以匹敵宇宙傭兵夜兔、春雨等種族,如今卻在自家客廳的沙發上,坐如針氈。
他的小神樂,退下了兩截式的大紅高衩旗袍,換上了一件更能凸顯出青春少女白皙皮膚的粉色旗袍。
連身的樣式緊貼著神樂不帶一絲贅肉的胴體,傭懶的躺臥在沙發上,使得胸前的豐滿越發明顯,微微開衩的裙襬,似乎完全無法起到蔽體的作用,不過與其說是裙襬,不如說那只是件連身上衣來得貼切。
嚥了嚥口水。
坂田銀時你要冷靜,你眼前的不過是暴力又愛吃的大胃女,絕對不是什麼草莓百O百裡的花樣少女,蘿莉控什麼的可是不行的啊!
斗大的汗珠從銀時的額頭上滑落,而始作俑者神樂卻像絲毫沒察覺一般,愉悅的換了一個更撩人的姿勢。
銀時覺得自己的紅色眼珠,當真要噴出火來了。
這小ㄚ頭絕對是故意的!
「小銀?」粉嫩的朱唇輕啟,少了習慣的口頭禪,卻多了一聲柔媚。
一眨眼,神樂儼然來到了他的面前,無辜的大眼中閃爍著擔心的神情。
「小銀今天好奇怪阿魯。」
「哪、哪、哪有哪裡奇怪了啊!」
白夜叉、江戶最強的男人,如今在一個小女孩面前卻結結巴巴講不出一句完整的話。
不自覺的將視線移開那雙眼睛,而無法受控制的將視線往下移,極短的旗袍下,透出一雙潔白細緻的大腿,隱匿在之中的神祕地帶,就像在對他招手一般,近在咫呎。
銀時忍不住去想,那是怎樣的一個綺麗光景。
「小銀發燒了嗎阿魯?」
白皙的手指往銀時的額頭探去,此時他才稍微回過神。
「小、小神樂啊!你這些衣服都是誰買給你的?」
「帕比阿魯。」
那個死禿頭老爸!
「小銀喜歡嗎?」
「銀桑我啊~比起時下最流行的蘿莉控什麼的,那種齷齪的大叔,銀桑還是比較喜歡漂亮的大姐,真要說的話應該勉強可歸類為御姐控吧。」
語畢,銀時慌忙得想起身,好讓自己不斷發熱的腦袋能夠好好冷靜一會,也許喝點草莓牛奶什麼的。
然而,少女獨有芬芳氣息、身後所傳來的柔軟觸感、兩年前的那個夜晚,就在此時此刻竄入了他的全身,強烈到差點奪取了他僅有的理智。
16歲不能算是蘿莉了吧小銀?」
赤紅色的眼珠瞬時染上了一層情慾的顏色,內心中的天使與魔鬼開始激烈鬥爭,坂田銀時你想上社會頭條嗎?還是想被宇宙獵人追殺到天涯海角?
緊握的拳頭,緩緩浮上青筋的手臂,銀時掙扎著下一步該怎麼辦。
沉默,空氣中凝結的水氣像是要下冰雹。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過頭,只見身後的人兒從沙發滾到地上,笑得人仰馬翻、喘不過氣來。
「小銀真好騙!!哈哈、哈、笑死我了阿魯。」
『啪!』那是銀時聽到自己腦中理智斷裂的聲音。
回身一個箭步,將神樂打橫著抱起,丟回了沙發上。
「好、好痛!小銀你幹什麼阿魯!」
「小神樂啊!銀桑不是跟你說過不要隨便調戲男人嗎?」
「小銀……?」
銀時在那雙清澈的雙眸中,看到了自己的倒影,那是一張充滿情慾失去理智的面孔。
「小神樂……
輕撫過少女的面龐,手指輕觸著那鮮豔欲滴嘴唇。
兩年前,他記得兩年前那份甘甜,而此刻銀時想品嘗的更多更多。
「銀……」字語消失在男人的輕吻中,溫柔如水,但卻充滿霸氣,這是神樂現在的感受。
初次面對大人的世界,期待、開心、喜歡、各種情緒充斥在她的內心,她想念銀時,這兩年來,每秒鐘,沒有一刻停止過對他的想念。
良久,他緩緩離開,依戀不捨。
「傻瓜,這時候眼睛要閉上。」
「小銀。」
「嗯?」
「我回來了阿魯。」
「歡迎回來,小神樂。」
男人扯開一抹好看的微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