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2

【銀神】書裡重要的劇情往往只有1/4 ─5

配對注意:
銀時X神樂


<暑假作業的日記要每天寫>


一日
「神樂」
帕比聽到我要和他去宇宙修行兩年,高興的像有毛囊女神眷顧一樣,但是他聽到下一句後,好不容易長出來的頭髮又沒了。
『小銀說他會負責的阿魯。』

「銀時」
今天發現抽屜裡有本來要發給那兩個小鬼的工資,拿去買了草莓聖代,卻碰到旁邊的多串君在吃蛋黃醬聖代,因為太臭了所以打了一架。

「新八」
終於暫時不用去萬事屋幫傭,可以跟姐姐兩人窩在家裡,好好連絡感情,只是跟蹤狂出現了,一如往常我家的水池多了一顆人頭。

二日
「神樂」
在哈塔星球跟帕比比賽誰拔掉最多的笨蛋觸角,帕比說我是第一次讓我10根,最後以我拔了70根,帕比拔了90根,輸了2個醋昆布。
「銀時」
今天去打了小鋼珠,該收手的時候沒收手,幸運女神怎麼連大腿都不露一點給銀桑我。

「新八」
明天是阿小姐的演唱會,特地把親衛隊都集合起來整頓,明天要好好幫阿小姐加油。

三日
「神樂」
帕比說光拔笨蛋的觸角太簡單了,今天要來比宇宙怪物,因為有點難度,所以他讓我15隻,哼!本工廠長才不怕呢!我要贏10個醋昆布給你看。

「銀時」
清晨,從小鋼珠點出來碰到了長谷川,我們都只剩一條內褲,他說他最近不知道為啥常被人叫『紙箱之神』。

「新八」
從阿通小姐的演唱會回來,阿小姐依然是那麼可愛動人,『你的爸爸XX』太令人感動了(拭淚)收拾死在地上的大猩猩真是麻煩。
四日
「神樂」
帶來的衣服突然都變得好小,強迫帕比帶我去宇宙百貨Shopping,有一件兩件式的旗袍,中間空的好像很涼快,裙子的衩也很高,活動很方便,但是帕比說什麼都不讓我買,最後只買了跟原本差不多的衣服,切!

「銀時」
~又在老闆那邊喝太多了,好想吐喂!!偉大的銀桑回來了啊~神樂你怎麼還不出來迎……
奇怪,以前的萬事屋有這麼安靜嗎?

「新八」
姐姐一大早就做了雞蛋料理,那味道……實在太驚人了,還好近藤先生在。

五日
「神樂」
雖然當宇宙獵人很有趣,每天都有營養的雞蛋澆飯可以吃,可這裡的醋昆布怎麼就是沒有江戶的好吃?
「銀時」
……頭好痛啊又宿醉了,還好那ㄚ頭跟那隻笨狗都不在,可以舒爽的睡上一整天……
好像,有點太安靜了。

「新八」
一整天都在聽阿小姐的歌,看阿小姐的演唱會DVD,外面傳來了近藤先生的慘叫聲。

六日
「神樂」
下雪了,顏色好像小銀的自然捲,但是小銀的頭髮是溫軟的,雪是冰的。

「銀時」
實在是太無聊了,在假髮那邊玩了一整天的『UNO』,還看了整套龍珠漫畫。

「新八」
嗯?奇怪,今天近藤先生好像沒被打得像之前那麼慘,姐姐手下留情了?


七日
「神樂」
明天就要回地球了,帕比帶我去買紀念品,我挑了紅豆口味的小饅頭,帕比中途還自己迷路不知道跑哪去了,難道腦袋也跟毛囊一起不見了嗎?回來後,帕比給我一個袋子,叫我明天回地球的時候穿,還說如果那個自然捲看到有什麼反應就打死他,沒反應也打死他。

「銀時」
切!銀色自然捲長假髮有沒有那麼難找啊!

「新八」
眼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