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5/8

【番組心得】東京エンカウント貳(東京相遇貳)#33 快成螺絲工匠了你 吐槽/有雷

>>>感謝極影字幕組,讓我幾乎可以零時差的追上
>>>這集雖然沒有特別來賓,但有個來賓精神上在(?

以上是防雷分隔線

等了兩個月終於來啦!!雖然一開頭就快把我笑死了,杉田明明就很想玩,你幹嘛這樣作弄他啦中村
今天要玩的遊戲是「魁!男塾」
杉田:這個鳥海浩輔非常喜歡,但是喜歡歸喜歡,他非常不會玩格鬥遊戲。
喂鳥海你不要欺負後輩啊

中村:這個業界中排得靠上的傢伙們,都是讓小弟來幹自己不去做的事來著。

這股濃濃的哀怨感是怎麼回事wwwwwwww
跪www求www實www況www

照慣例的放閃聊一下,就開始準備玩遊戲了
中村表示他基本沒玩過,不過我也只看過漫畫所以ok的中村(干你屁事
結果跟杉田打了幾場下來...
腦波不要那麼弱啊中村

接下來的遊戲是這款
我說那名字不要緊嗎?搞起什麼的...
杉田:喔!這個也沒有在鳥海浩輔家玩過
胖鳥你到底叫杉田去你家玩了多少遊戲啦中村會吃醋的啊
中村:我想你也沒玩過
.
.
.
戀人之間才玩的啦

製作組雖然我不知道你們什麼居心,但是
幹得好啊!!!!!

犬福一開始,是個妹子NPC要把犬福給玩家
於是杉田這麼說了
↓↓↓↓↓
其實,你想飼養的是一隻叫中村的犬福吧?
犬福其實就是一款靠著問答跟各種小遊戲來養成犬福的遊戲,所以三不五時就會出現問答題跟小遊戲關卡
選擇犬福之前,妹子會丟出第一個問題
挖操!!!!這題目也太難了啊!!!!
而且看完我還是不知道答案,我甚至不知道你們到底答對了沒有...(欸
這就是犬福眉毛一直讓我想到小新
↓↓↓↓↓
比起有沒有腳我更在意店員以一種把小孩交給新手爸媽的方式是怎樣
拿到犬福後就要取名了
中村:麥克爾
杉田:家畜

我開始懷疑東京相遇應該是深夜節目了吧
杉田你這樣直司會哭的喔!!!
(註:杉田家的狗叫直司)

接著在玩過吃紅豆麵包的遊戲,犬福長出了腳,然後出現新的NPC
據杉田說在女性中間是很有人氣的
杉田:馬上就想脫掉
中村:好喔~
いですよ個屁啊你附合什麼
結果...
媽啊還真的脫了倒底為什麼啊
幹這遊戲我不懂啦我更不懂製作組叫你們玩這是何居心
然後莫名其妙就進入格鬥遊戲了,是說我對於為什麼是先脫了再打這件事有點介意
通常不是打輸了才要脫嗎???

最後一場是打贏了杉田的中村要挑戰美男NPC的機器犬福
靠這NPC開掛了吧??
果不其然中村輸了,於是
你、是、有、多、想、看、中、村、脫
接著經過一番死戰(?)後,兩個人的犬福都進化成聰明福了恭喜新手爸媽度過了寶寶的滿月
杉田:是啊 我的[-P-]也變大了啊
喂這裡有人公然性騷擾啊

既然滿月了,那麼接下來就是打預防針啦~所以新手爸媽就帶著小寶貝去找醫生
這是醫生
↓↓↓↓↓
中村:這貨絕對是基佬吧喂
你們沒資格說別人啊
接著這個基佬醫生就開始出題了,然後因為問題太難,兩人連續答錯,孩子犬福以經瀕臨死亡邊緣了啊!是說為什麼打個預防針要先通過考驗啊?這不科學...
瀕臨死亡的犬福
↓↓↓↓
杉田:為什麼關於鮑魚的問題我卻沒答對?
中村:說到鮑魚相關,就是我的專常這樣的節奏嗎?
杉田:不甘心啊~
中村你再縱容他的話,會沒有女來賓敢上節目的啦!只剩迷妹還有我

因為關於鮑魚的問題沒有答對,所以杉田的家畜淹死了
這是什麼人體實驗,太可怕了吧!!!而且他根本是變成浩克機器福了吧

因為杉田不在了,中村就以殉情結束這一回合
話說我覺得這遊戲真是莫名其妙耶!?真的有情侶有辦法答對嗎??
這讓我想到,很久以前玩了一部美少女夢工場的問答遊戲,裡面的題目也難到靠杯啊!!
到底是誰想出來的啊??
下個單元是介紹街機,話說好像有點久沒見到這單元了
哈哈哈哈哈哈,之前櫻井來的那一集,杉田玩過一款可以脫衣的街機,我一整個很想玩。
話說我跟街機超不熟的,幾乎都是靠這個節目才知道,雖然打開方式略有不對...
這款基本上就是殺異形的遊戲,雖然與其說是異形,不如說是某種扭曲的肉塊吧?
關卡中間,有個洞會開開關關的放怪出來,像這樣
↓↓↓↓

一開始我真的不知道くぱぁ,但是看圖猜故事還想說我是不是想錯了
畢竟說出這話的又不是杉田(給我道歉啊你
但因為字幕組有註解,所以我就去查了一下,好孩子千萬不要去喂估狗くぱぁ這個詞!!!!
是說我覺得中村有時候會突然冒出很專業的糟糕詞,果然是個悶騷。
最後兩人經過爆破結局,捲土重來後打到了Boss
靠杯這Boss超噁的啦
打完Boss之後,雖然中村跟製作組表示想要一直玩下去,不過那是不可能的
所以下個遊戲是這個
沒錯,就是加藤他老婆。(才不是啊喂

這說明書到底

簡單說就是一個把所有東西當成炸彈,然後拆了他的遊戲
譬如:橘子
喂這裡有人自曝馬甲了啊
這集一直講鳥海,你們什麼時候要請他來玩一下,雖然他對遊戲不在行
不過你們兩個可以玩給他看,我不介意。

接著就真的是拆炸彈...

可惡這遊戲好無聊啊!!為什麼不是裸體帥哥拆炸彈
接著是中村,他發出了疑問
就是這貨↓↓↓↓↓↓
我說製作組在整你們吧
為毛啊!!!!為什麼你要在電梯裡拿著手槍?而且你剛不是還穿著潛水衣嗎??
這遊戲真的太high class了姐我跟不上啊!!!!
我說製作組你們不要沒有來賓就這樣亂選遊戲好嗎???
結果是槍管理有螺絲要拆掉
杉田:呦西!螺絲刀 Keisuke用"螺絲刀"
不要再說咎狗了啊啊啊!!!
中村:Keisuke的"螺絲刀"是爆菊用的吧
(註:Keisuke是杉田在咎狗之血裡配的角色)
誰都不能阻止我寫信給製作組,下一集讓他兩玩咎狗之血!!!!!
我說先生,你現在才想到馬甲名曝光了,是否太晚?
而且不管你改成什麼,我們都可以把、你、扒、出、來。
我更想知道製作這遊戲的人腦動到底有多大wwwwwww
中村:加藤浩次就是完了這個才想跟她結婚的吧
杉田:是為了追求安穩吧
中村:不可能的吧?照現在這節奏看下去壓根不安全吧!
喂!!!為毛這麼無聊的遊戲,給你們兩玩起來這麼好笑,害我把咖啡噴出來了啊
接著是月球炸彈
兩人表情略顯無奈啊...
不是...那個我說...你們還要繼續玩下去啊...
這時杉田突然...
杉田:Akira
是這傢伙↓↓↓↓↓
(註:鳥海在咎狗裡配的角色 圖片來源:網路)
我說你到底是有多想鳥海啦wwwwwwwwww中村會吃醋的喔
炸彈拆到一半,突然...
鈴木小姐開始唱歌 了啊啊啊啊
媽媽這人好可怕,邊拆炸彈還邊唱歌,拆錯了還要跟你說不是這喔~糾咪
結果在兩人以為還沒事的時候...爆炸了啊XDDDD
中村:阿咧?
杉田:剛剛那是什麼?
後面的製作組也笑的太大聲了吧雖然我也是
沒想到換杉田繼續...
我說杉田你故意的吧!!!!你就想看中村這拿你沒輒的表情吧!!!
你看看!!!這傢伙爽成這樣!!!
可惡我也想被中村罵啦(滾邊去
好不容易來到最後一關,結果兩人卻忘了到底該減紅色還是藍色好,杉田選了紅色
於是...
杉田你這偷瞄旁邊的表情超可愛的啦!!!你故意拖時間的吧你,為了想跟中村多玩一下遊戲。
最後兩人以人妻寫真集畫下了句點。
終於把這遊戲玩完了...
然後是歡樂的小遊戲時間
↓↓↓↓↓

(註:以上都是杉田在說話,中村在把玩,合作無間。)
對不起,不是這個遊戲
是這個才對↓↓↓↓↓

這次的題目是將遊戲說明書上的故事變成圖像,然後搶答是什麼遊戲
答對的話葛來多分+100分

朗讀題目
中村:少女嘴中漏出了些許喘息
念完立馬看杉田。
中村:將視線落在眼上正進行的武神們的盛宴中
杉田:啊 有武神出現的話 還好
還好個頭啦你們到底想到什麼了
然後一邊讀一邊碎念著說,這個我不知道啦、這個誰看的出來的中村
就在這最後半句按鈴了啊!!!!!
這個人一定以前都會跟同學說我沒念書啦,結果考100分的傢伙(想太多
分數總結時間,話說這分數到底可以幹嘛啊?從第一季我就很疑惑了...
杉田:然後下一個遊戲直接就是500分的
中村:那就直接結束了吧

結果就真的結束了。

我是說 片尾。
兩個人哀嘆了一下這次沒有嘉賓,所以下一集也不會有。
(註:東京相遇都是一次錄兩集)

想著要找點不用嘉賓也玩得開心的遊戲
↓↓↓↓
為什麼還在繼續玩啦(笑死
而且你去杉田家幹嘛?杉田不是都去你家玩還過夜不回家不是嗎
拜託找鳥海然後開實況。

這集雖然沒有來賓,不過有隻胖鳥全程心靈參予
一直想寫東京相遇的心得,但是一想到現在都第二季第33集了,我整個就懶
那天因為在噗浪上實況了,就乾脆疑過來推坑一下

對了,因為這篇花了幾天才寫完(不到半小時的節目居然花了我三個晚上...
第一天我就先把所有圖片上傳了想說可以去公司寫
結果隔天,Google+的特效製造機就很貼心的幫我合了一張圖片出來
↓↓↓↓↓







他合出這張圖
我到底該誇獎他看透了杉田,還是擔心他看透了我的內心呢
(先擔心你的Blogger會不會變R18怎麼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