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6

【土神】2015/12/26 Pocky Day祝賀文

>>>到底為什麼聖誕節過後發的是11/11Pocky Day的賀文,這件事就不要深入追究了
>>>反正我就是喜歡寫這兩隻曖昧不明的關係
>>>我才不會說我是看到魔王的聖誕賀文才想起土方軟掉的Pocky
>>>原始噗連結

配對注意:
土方十四郎X神樂


<Pocky Day>
「抓到稅金小偷了阿魯!」
神樂頤指氣使地用傘柄一把勾住前方高出她半個身子男人的衣領,而身為一個盡責的警察,巡邏時除了認真抽菸以外就沒別的事好做,所以此時的土方十四郎就這麼因為反作用力整個身體來了一個華麗的下腰。
「咳咳咳……混帳!妳想殺了我嗎?」
「不過是輕輕勾一下就受不了,現在的年輕人真是……」
「妳那力道可不在『輕輕』的範圍裡。」
「太過計較的男人可是會禿頭的阿魯。」
「不用妳擔心。」
好不容易脫離傘柄的控制,土方整了整自己的衣領。
「所以妳要幹嘛?」
「買Pocky給我。」
「妳吃醋昆布不就好了嗎?」
土方看著神樂嘴裡還咬著半片醋昆布不解道。
「澄夜說今天是Pocky Day的阿魯。」
「喂!別直呼公主的名字。」
Pocky阿魯。」
神樂伸出右手張大了掌心,儼然一副不拿到不罷休的事態。
「話說幹嘛叫我買啊?這不是那該死天然捲的責任嗎?」
「那個萬年腳臭的傢伙昨天去打小鋼珠到現在都沒回來。」
「這跟我又有什麼關係?」
土方強忍住自己翻白眼的慾望,又點上了一根菸好緩解急躁。
「警察難道不會關懷未成年少女的食慾嗎?」
「誰會關懷那種東西。」
「唉……所以說我們的稅金都白繳了。」
神樂無奈地轉過身去,雙手在微彎的背後糾結著,腳尖還一下一下地踢著地面上的小石頭。
「妳又沒繳稅……」
而且妳家那天然捲鐵定也是萬年逃稅的廢物。

土方不自覺得心裡在吐槽道。
「唉……Pocky Day好想吃Pocky喔~平常吃不到,至少在這個日子……」
望著神樂越走越遠的身影,但聲音卻仍能一自不漏得清楚地傳近耳裡,土方最終還是忍不住嘆了口氣……
「只要Pocky就好了吧?」

妥協了。

※※※
「開心了嗎?」
土方搶在神樂正打算施展暴力之前,從她手中救下了那盒可憐的Pocky,成功地阻止『讓Pocky散落一地的災難』發生。這傢伙絕對是開洋芋片包裝然後用力一扯導致洋芋片天女散花的類型,還會堅持什麼鬼三秒原則把地上的洋芋片全吃了。
「為什麼是草莓口味的阿魯?」
神樂瞄了眼土方剛開好遞到手中的一盒Pocky,裡頭裹著粉紅色糖衣的Pocky棒散發出充滿人工香精的草莓味,如此少女的口味才不適合她,Pocky就是要巧克力口味才是真正的Pocky
「少囉嗦,有就不錯了。」
不管是什麼節日都一樣,通通都是商人的陰謀,情人節時玫瑰花跟巧克力不僅難買價格還貴上好幾倍,更別提其他什麼莫名其妙的節日餐廳根本是客滿狀態,所以可想而知這包Pocky可是土方從眾多男子手中搶下的,花了他三包菸的價錢。

『喀喀喀喀喀……』

「喂!?臭ㄚ頭妳幹什麼?」
「吃Pocky阿魯。」
「……為什麼是這種吃法?」
Pocky Day就是要挑戰一次能夠吃多少Pocky的阿魯!」
神樂把大半包的Pocky塞進嘴裡然後說道。
「澄夜說的阿魯。」
「就說別直呼公主的名字……嘖,看來回去得讓總悟那傢伙把公主的常識教育調整一番。」
「啊……剩最後一根。」
「看吧。」
土方無奈地走到公園的長椅坐了下來,掏出打火機為自己點上一根菸。
「十四再買一包給我。」
「誰理妳啊!」他決定要先為自己那三包菸只換來30秒的犧牲而默哀。
「而且Pocky Day才不是什麼挑戰吃多少根Pocky這種蠢日子……」
「十四知道什麼是Pocky Day嗎?」
他抬起眼神樂從他的視線中晃了進來,嘴裡還咬著那最後一根Pocky捨不得吃。
「廢話。」
土方扔掉手中的煙,緊捏住還歪著頭滿臉不解的神樂的下巴,他張嘴咬上那根Pocky的另一端。

『喀喀喀喀喀……』

隨著Pocky斷裂的聲音越來越小,他似乎看到模糊視線中湛藍色眼中閃過一絲小惡魔般的笑意。

………
…………
……………

是了,就算澄夜公主真的對Pocky Day理解錯誤,旁邊那老頭卻一定無法忍住不講出真相。



完(這次是真的完了對不起。)


※※※※※※※※※※※※※※※※※※

總之就是一個聖誕節沒有聖誕禮物只有軟掉的Pocky的聖誕節,既然都忘了聖誕賀文這回事,就改成新年賀文吧。(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