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7/8

【童話小鎮/Once Upon a Time】Peter Pan X Hook

>>>看完S3後被這兩人閃瞎了狗眼,隨手寫了些東西
>>>沒頭沒尾,就是一些亂七八糟的情緒
>>>可能有劇透




Killian再次見到Peter Pan是他和兄長Liam Jones奉命前往夢幻島的時候。
『夢幻島沒有任何國王,只有我,我是Peter Pan
還是如同他記憶中的長相,連那略為低沉、聽來友好卻帶著侵略性的聲音都未曾改變。
Killian Jones.
基於禮貌他報上自己的名字,畢竟他已經不再是迷失的男孩,他和Peter現在算來才是第一次見面。

再後來他成為了Captain Hook,有好多年他都待在夢幻島的海上,最一開始只是需要時間尋找殺死Rumplestiltskin的方法,但這卻在一次又一次與Peter的交易之間變了調。
Peter Pan在找一個特別的男孩,沒有人知道那個男孩是誰,於是他駕駛著骷髏船為他帶來無數個缺乏愛的迷失男孩。

然而,他多麼希望Peter在找的那個男孩就是自己。

***
自從Peter決定在夢幻島永遠生存下去後,Killian和他的兄長是他第一批訪客,然後Killian的眼裡卻不記得自己,他感到很生氣,於是他說。
『喝了這泉水便能治好他,但是將無法離開夢幻島。』
他想要Killian留下來,永遠的。

即使外表已經是個成人男子的樣貌,更穿著大英帝國海軍的制服,但Peter仍然一眼就認出了他,當年那個拉著兄長衣角的小男孩,淡藍色的眼裡沒有迷失男孩的瘋狂,只有好奇和希望。
『你就是魔笛手嗎?』
『是的,我是。』
『他們說你會帶走男孩們。』
『是的,我會。』
『那你可以帶走我嗎?』
『可惜,你不是我在找的那個男孩。』
『是嗎……』
小男孩眼裡的希望沒有退去,卻彷彿在思考什麼似的。
『也許,有天我可以幫你找到那個男孩。』


後來Killian回到了夢幻島,帶著對他的仇恨,和他一直在找的那個男孩。



---------------------------------------------------------------------------------------------------------------------
話說S4好無聊啊啊啊但到要撐過去才有Peter跟Hook的劇情...(眼神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