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7/8

【土神】肉雖然美味不過也要攝取青菜-7

>>>銀魂劇場版〈永遠的萬事屋〉劇情衍生
>>>配對以銀神、土神為主,開頭會註明怕大家踩雷
>>>每篇的時間點交替,可以順著看分開看應該也大丈夫(欸
>>>這是正文的最後一篇了,可以說是我心中真正的結尾吧

配對注意:
土方十四郎X神樂 

<被你所遺忘的未來>

萬里無雲的晴空下,當年天人強硬打開幕府大門後所興建的宇宙航空塔,正屹立不搖的聳立在遠處,周圍全是來往停靠的宇宙船。
這樣繁華的景象看在他眼裡,卻總是被腦海中一座早已倒塌、內部結構殘破不堪、完全廢棄的高塔給覆蓋。
土方坐在歌舞伎町公園的長椅上,他向後仰去吐了一口菸,上頭的樹蔭遮擋住炎熱的陽光。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他的眼前常常會浮現出街邊房子倒塌、廢棄,而本該熱鬧的路上空無一人,有得僅是躺在角落痛苦呻吟全身白化之人,整個江戶宛如一座死城,靜靜地等待滅亡。
一開始他以為只是因為真選組的事務太過勞累,看了醫生甚至休了假,卻一點好轉也沒有,腦海中的影像越清晰也就越趨近於真實,曾有一度差點將他逼入瘋狂之中。
直到─
「副長,聽說萬事屋來了一個支那女孩。」山崎在一旁向他報告道。
是嗎……萬事屋的支那女孩,他的嘴角微微勾起一抹笑容,心裡有一種終於等到了的釋懷。
在那之後,土方想起了很多事情。
那個曾經真實存在的未來,他用盡全力守護她卻終究邁向毀滅。
那個傢伙犧牲自己換來的未來,他和她卻再也不會有交集。
被她任性破壞並且搶回那傢伙的未來,是最為完美的現在,總使她的記憶中沒有他的存在。
他自己也不是很清楚,為何本該消失的記憶依舊存留在他腦海中,也許不管在何時,他都執拗著不願失去她。

「抓到在偷懶的稅金小偷阿魯!」
清脆的嗓音將他的思緒扯回現實,神樂撐著紫傘站在他的面前,嘴上還叼著一片醋昆布。
「這是定點巡邏。」
她自然地坐在旁邊的空位上,有時候土方會感覺到她盯著自己的視線,然後猶豫地問道。
『十四你是不是……?』
他看出在她眼裡留存的疑惑和不解,所以土方總是幾句話將她打發掉,幾次之後神樂再也沒問過,只是盯著他的神情中多了點複雜的情緒。
他懶得去猜測她是不是想起了些什麼,由她親手奪回的和平,就算是自己也不容許它被破壞。

他將菸頭捻熄在黃土地上後,起身把菸屁股丟進垃圾桶裡。
「走吧。」
「去哪阿魯?」
「送你回那傢伙那裏。」
「十四是蘿莉控嗎?」
「誰是蘿莉控啊!混帳。」
神樂撐著傘,小跑步的跟在他身邊。
很多事情還是保留原樣就好,那些記憶就讓他自私地留在自己腦海裡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