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7/8

【銀神土】肉雖然美味不過也要攝取青菜-番外篇

>>>銀魂劇場版〈永遠的萬事屋〉劇情衍生
>>>配對以銀神、土神為主,開頭會註明怕大家踩雷
>>>每篇的時間點交替,可以順著看分開看應該也大丈夫(欸
>>>是3P、是3P、是3P,因為很重要所以寫三次

配對注意:
坂田銀時X神樂 R18
土方十四郎X神樂 R18



<肉雖然很美味不過也要攝取青菜>

銀時在電影小偷的強迫之下,來到五年後的歌舞伎町,本該去尋找魘魔好拯救世界的他,現在卻坐在自己的房間裡,褲子被脫了一半,一個留著一頭粉橘色及腰長髮的女子,正趴在他的兩腿之間。
明明不久前還是一個只有食慾、完全沒有魅力,只會不斷浪費聲優資源的臭丫頭,而現在那丫頭她纖細的雙手卻上下套弄著他已經被挑起的慾望。
一時半刻之間他雖然有些不能適應,卻也仗著機會難得,就跟著做了下去,至於為什麼會發展成這樣……

五年間乏人問津的萬事屋,在這三天變得熱鬧非凡,一個叫做珍寶的男人突然出現宣稱要重組萬事屋,原先住在萬事屋的神樂也搬了回來,兩人像過去一樣又開始同居的生活。
然而,今天早晨,萬事屋家的大門久違地再次殘破不堪,被原真選組鬼之副長─土方十四郎毫不留情地砍成兩半,他一把拉開萬事屋的客廳門,將還睡在沙發上的神樂扛在肩上。
「喂!你幹什麼啊阿魯!!」
「少囉嗦。」
一陣拳打腳踢卻意外敵不過男人蠻橫的力氣,土方正準備走出客廳時,一個人影阻擋了他。
「喂喂~一大清早衝進別人家幹什麼啊?前警察先生。」
坂田銀時慵懶的靠在門旁,一頭銀色捲髮在剛睡醒時更為雜亂,他瞥了一眼被掛在土方肩上的神樂。
「把人放下。」
「好讓她跟你同住一個屋簷下嗎?」
「這跟你有什麼關係?」
銀時一把握住神樂的腰把人搶了過來,將她環抱在自己的胸前,再明顯不過的宣示主權。
「臭丫頭跟我回屯所。」
「住哪不是都一樣嗎阿魯?」
「前警察先生,請問你想對我家的妙齡少女做什麼?」
銀時的雙手摟上神樂的腰,那自然又再親密不過的舉動,看在土方的眼裡甚是刺眼。他衝上前掰過神樂的下巴,在她唇上留下一吻,當著那傢伙的面。

「嗚!」
下身傳來的輕微疼痛將銀時的思緒拉回現實,他輕撫著神樂為了努力吞嚥自己而鼓起的雙頰,上頭有著因太過深入而不自覺溢出的淚水,他用拇指將她臉上的淚痕拭去,鼓勵性地摸了摸她的頭。
「乖孩子。」
「副長大人,你別那麼激烈,她差點把我咬斷了。」
他對著跪坐在神樂身後,兩隻手指正插進她甬道裡的土方調侃道。
「要試試看嗎?」
土方加重了手指上的力道,原先只是輕微捎過的方式,突然變成有規律又精準地,頂著她體內最敏感的那一點,一陣陣的痠麻感蔓延至她的全身,她反射性地想要大口喘息之時,不得不將銀時的碩大從口中吐了出來。男人硬挺的分身打在她面前,口水和不知名的體液沾染在她潮紅臉頰上。
「嘖嘖,這景象犯規了啊……」
「銀……ちゃん……」
他將神樂的上身抬起,親吻她的雙唇,手指玩弄起她胸前的兩點尖挺,各種情慾的刺激衝擊著她全身的感官,扭著身想要逃開其中一邊,又會馬上被扯回來承受更大的力道,最後她只能認命地攀附銀時的肩膀,像個快要落入深淵的遇難者。
「乖,再忍一下。」
銀時低沉的聲音在她耳邊響起,鼻尖呼出的氣息讓她全身打顫,土方加快了手指上的速度,感覺原本就狹小的體內正用盡全力吸附著他,他將指尖停留在那一點用力往上一頂。
神樂的呻吟聲隨著體內的液體傾洩而出,浸濕了底下的床,銀時輕撫著她劇烈起伏的背脊,土方同時將手指從她體內抽出,在空氣中牽引出一道透亮的銀絲。
「我都不知道原來警察還要兼做牛郎。」
「沒讓她把你咬斷,真是太可惜了。」
土方將手上濕滑的液體塗抹在自己也早就硬挺的分身上,沒想到神樂卻在此時被另一個男人抱到身上去。
銀時扶著神樂的腰,讓她跨坐在自己身上,慾望的根源摩擦她仍在收縮的穴口卻不進去,高潮過後的空虛感,讓她雙手扶在銀時的腹部上,自己前後滑動起來,男人飽滿的前端時不時蹭過她敏感的陰核。
「學得真快。」
銀時滿意的笑了,手指捏住她的乳尖做為獎勵,開心地觀賞起眼前的美景。
「你這混蛋。」
土方也站起身來走到神樂旁邊,掰過她充滿情慾的面孔,將自己的男根送到她面前,那上頭晶滑濕潤混著她和男人的味道,她張開口用舌尖將其舔拭乾淨,隨後將土方的前端含入口中。
神樂的舌頭挑逗著他前端的小孔,土方慢慢地將自己的慾望往前推進,但只沒到一半就感覺抵到了喉頭,他捏了捏她兩頰邊僵硬的肌肉。
「放鬆。」
他扶著神樂的後腦,一口氣將整根沒入她的口中,她被嗆得想咳嗽喉頭卻被堵住,眼淚被逼了出來,只能艱難地吞嚥起男人的根源。
「土方先生,麻煩你溫柔點。」
「你少囉嗦。」
銀時見狀輕輕抬起神樂的腰,讓她濕漉漉的穴口對準自己堅挺的男根,再拉著她坐下,前端慢慢撐開甬道的入口,而後他一個挺身,炙熱的慾望全部衝入她體內,上頭的兩個人同時發出哀嚎。
「混蛋,你也不講一下。」
土方抽出自己剛差點被牙齒狠狠咬住的分身,揉了一下。
「哼哼~彼此彼此。」
「銀ちゃん大笨蛋……」
神樂終於得了個空想反駁,喉嚨卻因為剛才的侵入,乾澀得難以說話。
「抱歉抱歉,馬上就讓妳舒服。」
他握住她的腰,讓她繼續方才前後摩擦的動作,又痠又痛的感覺瘋狂地湧上來,男人的前端不斷地頂著她體內那一塊敏感,那是與手指完全不同的刺激。
她的雙眼染上了一層迷濛,無法應付這突如其來的快感,土方蹲下身與她接吻,雙手擠壓著她飽滿的乳房,尖端被夾在指縫中搓揉至尖挺,他將其中一邊含入口中,用牙齒輕輕拉扯。
想反抗的話語到了嘴邊卻變成誘惑的呻吟,她只能張大口不斷吸取新鮮的空氣,對於身上發生的未知感到害怕,卻也恐懼渴望著更多的自己。
「喂!你這傢伙好了沒啊?」土方等得不耐煩的問道。
「不是吧?我說前副長大人,難不成你早洩?」
調侃的同時,銀時用力的往上一頂,惹得神樂全身顫抖。
土方在神樂的額頭上留下一吻,便離開臥室走了出去,留下剩餘的兩人面面相覷,但尷尬的時間也沒有維持太久,土方再次回到臥室時,手中多了一罐東西。
「沒想到你家廚房還真有東西,雖然放五年應該是過期了。」
他晃了晃手中的那罐油,瓶中的液體呈現透明濃稠的樣子,他想了想又說道。
「反正又不是拿來吃的。」
「喂喂……要玩這麼大嗎?我還沒準備好跟你有肌膚之親啊!」
「那你出來。」
土方跪在兩人的後邊,將瓶中的油倒進手掌心裡,銀時沉默了一會兒,抓了抓頭說道。
「嘛~算了。」
「喂!臭自然捲!」
神樂緊張得想起身離去,卻被四隻手同時按住,兩隻在腰上、兩隻在她的大腿上,一股濕滑的黏膩塗抹在她的股間,她氣得扭動身軀破口大罵。
「王八蛋十四,你要幹什麼阿魯?」
「別亂動,不然會受傷。」
土方一掌將神樂的上身壓了下去,兩人的交合處整個暴露在他眼前,他不可否認,近距離看著自己所在乎的女孩被另一個男人抽插,有一種逼近瘋狂的爽快。
他掰開她兩邊的臀肉,淡粉色的後穴因接觸到冷空氣而一開一合,連帶著周圍縐摺的皮膚在微微發顫。
「提醒你,銀さん我還在裡面,你這樣盯著看會軟。
「閉嘴。」
土方將兩指沾滿滑潤的液體,先輕輕按摩著神樂的後穴,銀時同時在上頭親吻著神樂,分散她的注意力,土方見後頭的肌肉稍有放鬆,便伺機將一指插進去,神樂整個人吃痛,全身縮了起來,前方甬道緊緊咬住銀時還在裡頭的分身。
銀時深呼了一口氣,摸摸她的臉頰,疼痛的淚水在她眼眶打轉。
「呼……放鬆一點,不然銀さん忍不住。
他見差不多適應後,又加入了一根手指,這下神樂全身繃得更緊,後穴傳來的火辣刺痛感早已蓋過先前的快感,當兩隻手指頭在裡面進行擴張時,她終於哭了出來。
銀時為了緩解她的不適,小幅度的在她體內做抽動,只是沒想到這種搔不到癢處的做法,反而苦了他自己。
「混蛋!你快點,很難忍啊!」
「媽的,你以為只有你在忍嗎?」
土方將兩隻手指抽出來,後穴已經呈現小幅度的開口,他倒了大量的潤滑油在自己硬到不行的分身上,前端抵在那不斷收合的穴口處,他稍微強硬地往裡推了一些。
手指畢竟比不過男人的陰莖,撕裂般的疼痛讓她渾身顫抖,只不住的想逃跑,銀時的雙手卻在此時加重了環抱著她的力道,讓她只能扭動身體,藉以避開接下來的疼痛。
「喂!一次進來。」
「不、不要!!」
土方自己也知道,一次進去總好過在外頭慢慢磨蹭,可本就狹小的後穴,如今前面還多個一根阻礙,他想進去也真是困難重重,他將兩邊圓渾的臀肉用力分開,讓前端能全部進去,他額頭上冒著汗珠,深吸了一口氣後,腰部猛地向前一挺,滾燙的分身整根沒入她體內。
身體像是要被撕裂一般的劇痛,她不禁失聲尖叫,最後一口咬在銀時的肩膀上,力道大得流下了血痕,淚水不斷從她眼裡溢出。
「笨……蛋……十四……」
「抱歉。」
土方彎下腰,親吻她冒著冷汗的肌膚,另一個男人則親吻著她的乳尖,全身僵硬的肌肉,稍微得到了一些緩解。
「可以動了嗎?神樂。」
銀時揉了揉她滿是淚痕的面頰,臉上帶著苦笑。
「不……可以……」
他於是點了一下她的鼻頭,手往下探去找到她隱藏在其中的陰核,手指一下一下地搔著,突如其來的刺激讓她全身再次緊繃,身下與背後的兩個男人也同時倒抽一口氣。
原本乾澀的穴口又漸漸地湧出濕滑的液體,銀時感覺到她體內的變化,開始緩慢地抽動起來,陰道與後穴之間只隔了薄薄的一層肉,兩個男人都能清楚感受到對方動作時所帶來的壓迫,於是很有默契的一前一後抽動著。
神樂的啜泣聲也在不知不覺間變成了呻吟,體內兩股滾燙的熱源充滿著她,在火辣的刺痛感之下,又脹又麻的感覺遊走至她的四肢末端,竟成了一種難以言喻的痛快。
她體內的肌肉開始大力地收縮,讓另外兩人的抽插變得更為困難,而在一次前後同時被進攻的脹痛感之下,她渾身顫抖著達到了高潮,下身湧出大量的液體,猶如失禁一般。
「乖孩子,做得很棒。」
她疲憊地倒在銀時的肩上,在高潮的餘韻之下失去意識。

※※※
       
當另外兩人好不容易也結束後,他們為了誰能幫神樂洗澡而爭吵了一番,僵持不下好一會,最後決定三人一起洗,反正萬事屋家的浴室也還算夠大。
所以當銀時終於可以躺在乾淨的床舖上時,屋外只剩夕陽的餘暉,神樂枕在他的手臂上安穩地熟睡著,而土方在她的另一邊。
他盯著熟悉的天花板,在閉上眼之前,他開口說道。
「找到魘魔那傢伙,就狠狠揍他一頓吧?」
土方悄悄握緊神樂的手,十指交扣。
「正合我意。」


2 則留言:

  1. 噢噢噢噢噢噢這太棒了!!!!(鼻血
    久違的3P呀😭😭😭
    我愛銀神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兒!!!是同好!!!
      我也是突然有天起就變得好愛這三人的糾葛關係啊!!!(根本病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