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7/8

【後記】肉雖然美味不過也要攝取青菜

大概就是自己在寫這篇時的一點心得和感想,因為有納入書中就一起放上來了,不過不是很重要XD



終於有一次我標題打的不是懺悔時間,不過內容也差不多就是了(笑)
首先感謝您購買了這本簡稱『吃肉本』<永遠的萬事屋>衍生小說,不論您是不是看到一半就想丟書、還是想衝去砸攤,我都由衷的感謝您看到這邊。
算一算這也是我寫過的第三本銀魂,其實沒想過還會再寫,畢竟我連打完不知道幾年的3Z大綱都沒動(好意思),不過這都要感謝催生他的千太太和絢太太,雖然我已經忘了實際上受孕的過程到底是怎樣,反正就是我年初答應他們兩位要寫一篇3P銀神土文,結果到年底他就長成了一本怪物,這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毆)
其實我現在有點想放棄寫這些屁話去睡覺,可是我又偏偏想湊個100頁討吉利,所以只好在這早上4點,努力想一下我要說些什麼。
距離銀魂第二彈劇場版也過了近一年的時間,當初在電影院狂刷時就很想寫些什麼,但是一懶就啥也沒動,最後就在這3P文的因緣際會之下,寫了以劇場版為主的衍生小說,所以有發現3P那篇的標題才是書名嗎?因為本來就只是要寫3P文而已啊哈哈哈哈哈哈(笑屁)
當初對於銀神這對CP不知哪根筋不對就愛上了,結果還一路愛到現在,真是有點愧對我射手座的花心(閉嘴),在劇場版裡銀時消失的那五年,我不斷得想神樂到底該如何度過,結果不小心就萌上了土神,銀神、土神這兩組完全是逆著來拆人家CP的東西,我也就這樣大吃特吃了起來,不過因為我住在北極所以糧食完全是少得可憐。(痛哭)
土方這人怎麼說呢……我想他的愛很扭曲也很隱晦,比起銀時那種隨隨便便的感情,我覺得土方比他固執多了,所以對於神樂他寧願傷害她,也要讓她深深記著自己,但是在這之後又會展現出無限的包容,大概就是一種這樣變態扭曲的愛情,所以當我寫完回過神來,才發現這已經是主土神、副銀神的狀況了。
雖然我還是將最後的好結局留給了銀神,本來預計要讓土方就在〈守護直至毀滅之時〉裡徹底BE,但寫著寫著,覺得這樣的愛情還是該好好交代一下,只是我秉持著考據的精神不想改動官方的東西太多(事到如今說什麼啊),所以有了最後一篇〈被你遺忘的未來〉,怎麼說呢~雖然按照常理推論土方應該是不會記得那些記憶,因為一切都是從銀時消失後才發生的事。
但人生總是有很多得不可思議(吃屎),所以我想他是記得的,關於他自己那刻骨銘心又扭曲的情感,刻在靈魂深處無法忘懷,十四雖然我總是罵你6點半,而且還一直叫你去死,但我還是很愛你的。
至於銀時的部分,因為在電影裡交代的很詳細,我反而被束縛住不太能發揮,所以這本幾乎都是在玩神樂跟土方的各種心境,一口氣寫兩組CP,寫到最後我都快精神分裂,搞不清楚誰現在要怎樣。(醒醒)
本來我還規畫了一篇珍桑的OCG短篇,但我寫完3P文有一種虛脫感,神樂昏了我也昏了(乾你屁事),不得不說可以還無顧忌的大寫H文,真是有夠爽快的,雖然最後很明顯我懶得草草結束,話說我因為沒寫過3P也沒體會過,還認真的在星巴克查了資料。(到底在幹嘛)

最後,依舊感謝你願意購買這本有洞的肉本,希望有一天我們都可以在銀神、土神這些冷CP上吃得飽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